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拉夏贝尔实控人邢加兴及一致行动人1.87亿股遭司法冻结

  7月13日讯,*ST拉夏(SH:603157)昨日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合夏”)所持有的合计1.87亿股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自2020年7月10日起至2022年7月9日止。

  截至公告日,邢加兴直接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1.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5.91%,占公司A股总股本42.62%;上海合夏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0.4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8.25%,占公司A股总股本13.58%;邢加兴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合计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1.8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34.16%,占公司A股总股本56.20%。

  *ST拉夏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本次股份冻结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因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尚未收到与本次冻结有关的诉讼或其他材料,暂无法判断本次冻结是否会对公司实际控制权产生影响。

  作为国内首家A+H股上市服装公司,拉夏贝尔素有“国民女装代表”之称。在数次宣布延期后,拉夏贝尔最终在6月30日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全年净亏损21.66亿元,关店4391家。拉夏贝尔在年报中表示,2019年公司收缩非战略业务,不仅对旗下男装品牌POTE、JACK WALK及MARC ECKŌ终止了资源投入,还先后处置了多家子公司股权,旗下刚刚起步的男装品牌杰克沃克也进行了破产清算。

  “业绩大跳水”不仅导致拉夏贝尔商业版图持续收缩,衰退的业务也造成订单需求锐减,自2019年底开始,拉夏贝尔被卷入诉讼漩涡,频频因合同纠纷被送上被告席。天眼查显示,拉夏贝尔涉及的加工合同纠纷达99起,涉及的买卖合同纠纷达42起,仅今年年内,公司已28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天眼查同时显示,刑加兴年内已5次收限制消费令。(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郭帅)

搜索更多: 拉夏贝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