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苏陕一家亲,爱心送佛坪——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组织希望小学爱心捐赠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苏陕对口帮扶”号召,不断深化苏陕两省“一家亲、心连心”的浓厚情谊,切实助力陕南地区教育事业的稳健发展,日前,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向辖区街道对口帮扶的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长角坝镇中心小学捐赠校服100套,给西部的孩子们送去来自平安普惠的爱心与温暖。

  山西省汉中市佛坪县长角坝镇中心小学创办初期,学校条件极其简陋,仅能利用租借村民的旧房作教室。全校只有7、8名学生,1名教师,采用复式教学。如今学生人数有所增加,大约100名左右,学校承担了全镇9个行政村小学适龄儿童小学段的义务教育任务,设6个教学班,教职工13名。

  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通过辖区街道了解到希望小学的情况后,对小学独立承担全镇教育的重任表示十分敬佩,更关心目前学校发展状况和孩子们的上学动态,当下立刻决定捐赠校服物资,为孩子们送去关怀,也为汉中市教育扶贫事业尽一份力量。南通分公司总经理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旨在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积极回馈”的正能量。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会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帮助西部少年儿童,给予关爱,送去温暖,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捐赠合影)

  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陆燕高度赞扬了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教育,同时,她也呼吁辖区内其他企事业单位向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学习,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爱心。

  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长角坝镇党委书记李志均向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捐赠的爱心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将这份爱心传达给孩子们,也会教育全校师生修身立德、锤炼品格,争做向上向善的时代新人。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普惠人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怀报感恩之心反哺社会,用公益行动回馈公益事业,勇担大企业的社会责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