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她来管家”女性赋能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帮助一个她 温暖两个家

  7月23日,爱茉莉太平洋“她来管家”女性赋能公益项目正式宣布启动。今年将聚焦黑龙江和贵州两省的低收入女性群体,通过公益力量撬动当地的优质家政培训资源,计划为500名女性提供专业和系统的培训课程。这一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称:妇基会)合作的全新公益项目还将帮助受益女性就业创业,进而助力弱势女性群体的经济独立和自我发展。这也是爱茉莉太平洋五年来深入中国乡村、关注女性发展,在女性公益事业上的又一次真诚探索。通过积极响应国家促进就业和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爱茉莉太平洋正努力使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与中国社会发展的需求温暖共鸣。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她来管家”女性赋能公益项目在贵州开班

  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国家及各地政府迅速对稳就业、保就业做出了若干重要指示。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中指出,家政服务业作为新兴产业,对促进就业、精准脱贫、保障民生具有重要作用。

  响应国家对家政服务产业发展的战略方针,爱茉莉太平洋与妇基会联合发起的“她来管家”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促进女性实现自我价值,并首先把易地扶贫安置点、农村剩余劳动力、城市低收入女性、应届往届大学生等纳入第一批受益对象。在当地妇联和家政服务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她们不但有机会参加优质、高效的技能培训,通过考核后还会被授予当地适用的职业培训合格证书,并通过现场招聘会、社区服务站、线上服务平台……获得就业机会;部分具备条件的学员还将被输送至外省就业或鼓励她们自主创业。基于在前期项目调研中收集的建议,除了家政服务、养老护理、母婴护理等专业技能外,每期培训还将为学员讲授女性权益保障、外出务工法律常识、职业规划等内容。

  这一全新项目的落地还经受了疫情的考验。前期的摸底调研、学员报名和筛选都在线上进行;部分地区还在线上增加了前期课程,使学员在进入课堂前掌握一些基础知识,更加明确自己的意愿,为今后的就业夯实基础。为了确保学员和培训师的健康安全,所有线下培训都将严格按照当地的疫情防控规范实行小班化教学,并且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

  “她来管家”是继“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持续实施五年后,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落地的第二个女性公益项目。“这说明我们对女性公益事业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实践,也见证了中国从‘全面脱贫’走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拓展女性公益事业,以创新和可持续的方式,帮助更多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传递爱与温暖的正能量。”

  关于爱茉莉太平洋

  爱茉莉太平洋是一家拥有70余年历史、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化妆品公司。旗下拥有20多个知名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生活保健等类别,秉持“铸就美丽世界”的企业使命。

  中国是爱茉莉太平洋最大的海外市场。自1992年以来,已先后引入十大品牌,包括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伊蒂之屋、赫妍(HERA)、芙莉美娜(primera)、艾诺碧(IOPE)、吕以及魅尚萱。

  目前,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372个城市的5267个网点为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从护肤、彩妆到秀发护理的丰富产品与服务。同时,在上海设立了集生产、研发和物流于一体的“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更迅速、灵活地响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响应新零售的消费趋势,爱茉莉太平洋还不断加快数字化进程。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以及新兴的社交平台与中国消费者无缝链接,并将数字化的思维引入组织运营和新品研发,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智慧的产品及服务。

  崇尚内外相生的健康之美,爱茉莉太平洋持续在女性、文化和自然生态三大领域为美丽中国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围绕“两癌”(即宫颈癌与乳腺癌)防治开展的“妆典生命”公益项目已累计为超过7万名贫困地区女性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为超过20万名女性普及相关知识。2020年,作为在韩国率先发起的“Beautiful Life”公益项目的全球延伸,“她来管家”女性赋能项目正式在中国落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