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长生不老药”龙头金达威5连板 人类真要逆天改命?

  79日,金达威董秘关于公司旗下“长生不老药”的低调回复,引发金达威连续5天涨停板。但从一个月前的不置一词,到一个月后突然开卖“不老药”,其间反差引人猜测。而且,其中关键成分NMN,虽然在小白鼠身上获得了明确的实验结论,的确可以让22个月的老鼠细胞内某些构件的功能重回6个月时的水平,但是否能够让人类实现长生梦,其实尚待大规模的临床实证,目前并无定论。

  7月15日,营养保健食品公司金达威再次涨停板,至此,金达威已经收获了5个连续涨停。股价从7月9日收盘价26.5元,一路狂涨至7月15日的42.69元,5个交易日暴涨61%,市值也从163亿元涨至263亿元,足足增加了100亿元。

  一个月前不置一词

  一个月后突然推出“长生药”

  点燃此次火热行情的,是金达威旗下的一款充满神秘气息的“长生不老药”。互动平台问答记录显示,7月8日,股民曾向金达威董秘提问,“刚在天猫国际搜索到,Doctor’s Best NMN β-烟酰胺单核苷酸NAD+抗衰老逆龄,已经上市销售,请问这确认是金达威旗下Doctor’s Best的新产品吗?

  而董秘则一直到第二天,才非常轻描淡写地回答说,“您好,是的,在美国工厂生产的。谢谢关注。”此后,金达威迎来了连续5个涨停板的火爆行情。

  如此重大的信息以如此低调的方式进入公众视线,并不多见,而且问答本身也充满自导自演的味道。此类有“长生不老药”之称的产品,在当下市场上的火热行情,金达威绝不会不知情。

  刚刚过去2010年618购物节,京东披露了营养保健品第三方店铺成交额TOP10排行榜,此类NMN产品不仅摘得了销售桂冠,而且更是在前十名中占据四个席位,这些产品主要产自美国、中国香港和日本,有些品牌此类产品的销量甚至翻涨了75倍之多。

  但让人不解的是,仅仅一个月前,金达威对于公司旗下是否存在此类产品尚且无可奉告。6月份有股民在互动平台上询问金达威有无NMN相关产品研发,董秘在回答中仅表示“有关公司的产品,请关注公司的信息披露”,而到了7月,金达威却突然开始密集回复有关NMN产品的话题,不能不说存在蹊跷。

  但效果却十分惊人,这些回复进一步点燃了市场的炒作热情,不仅金达威收获五连板、5天暴增百亿市值,而且同时带动同属NMN概念的雅本化学(维权)、兄弟科技红太阳(维权)等个股,尽管部分公司如雅本化学,明确表示公司相关项目生产基地尚处于建设阶段,但仍然挡不住股民的热情。

  实验室里的老鼠能够“返老还童”

  人类尚有待临床实证

  么,此次引爆行情的主角——金达威突然上市的这款“长生不老药”究竟是什么呢?天猫国际上显示,目前金达威旗下Doctor’s Best旗舰店上,该款产品的定价为1699元/瓶,领券后可减至1599元,当前显示库存已售罄,月销售量仅为1013件,从仅有的不足10条评论,基本无法看出具体的使用效果。

  而此类产品的关键成分正是大名鼎鼎的NMN。NMN全称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其实是人体内的一种固有物质,是人体内合成一种重要催化剂的原料,而这种催化剂又与人体细胞的许多重要活动紧密相关,因而NMN被认为是一种具有抗衰老功能的保健品,人们将其简称为“长生不老药”。

  NMN的抗衰老功效并非完全空穴来风。2014年,哈佛医学院实验室发现,如果给22个月大的年老小鼠补充NMN,可使其肌肉细胞中某些构件的功能重回6个月大时的水平。此后,世界顶级期刊Cell、Nature等陆续跟进研究,试图揭示其背后的抗衰老机制。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金达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