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为家注入艺术灵感 金木三住宅家具成为轻奢风典范

  艺术是什么?很多人在谈到艺术的时候,都习惯将艺术与巴黎卢浮宫、大英博物馆、墨西哥玛雅美术馆等艺术殿堂,或者《蒙拉丽莎的微笑》、《向日葵》等知名画作相联系,仿佛艺术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其实,我们想要感受艺术的美好,并不是都要借助这些佳作,我们还可以用设计为生活注入艺术的灵感,让生活变得更有品质。像知名品牌金木三住宅家具就专注于轻奢风家具设计,让人们借助家具就可以感受艺术之美。

image.png

(金木三住宅家具真皮床)

  要知道,俄文艺理论家车尔尼雪夫斯基曾说,“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可见要想在家具中诠释艺术之美,就需要从生活中去寻找灵感。因此,金木三住宅家具首先对生活中家具的用材进行了考究,经过对各种家具材质的深入分析后,金木三住宅家具最终决定以皮质面料作为家具的主要面料,让家具具有轻奢典雅的艺术气质;同时,金木三住宅家具还甄选拉丝不锈钢、高密度海绵、环保板材、精美铆钉等优质材料,赋予家具金属的时尚感和木材天然纹理的自然气息,让人们透过家具的用材,便能体验到艺术的魅力。

image.png

(金木三住宅家具书桌书柜)

  其次,金木三住宅家具还就家具用材精心设计,以设计为家具注入艺术元素,并打造品牌家具后现代轻奢的风格,让其每款家具都格外突出。就拿金木三住宅家具轻奢后现代书桌来说,金木三住宅家具结合中国的传统刺绣工艺,在这款书桌的NAPA皮面料上设计了精湛的裁剪车缝线,并将先进的立体裁剪和制作工艺融入到设计之中,让家具呈现出欧式与中式现代元素搭配设计的美感,高贵而又雅致,轻奢而不浓重,让用户所见和所触碰的每一寸家具都充满了对艺术的美感体验。

image.png

(金木三住宅家具电视柜茶几组合)

  而金木三住宅家具之所以可以做到这些,是因为金木三住宅家具是佛山市冠臣家具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品牌,而佛山市冠臣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家具研发设计与生产的企业,其对家具用材、家具风格以及家具设计都有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为金木三住宅家具的品牌和产品打造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金木三住宅家具还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由多名知名设计院校的专业人士组成,为品牌产品的艺术设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让家具包含丰富的艺术元素。再加上金木三住宅家具现代化生产工厂,让设计团队的艺术家具得以完美呈现。金木三住宅家具多方面的实力,让家具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质量都堪称行业的典范。

  另外,据金木三住宅家具创始人表示,金木三住宅家具未来还将继续挖掘多元化的设计元素,为品牌家具注入更多的艺术灵感,为人们营造格调居家环境。相信,凭借优秀的团队和强大的生产实力,金木三住宅家具未来定将为人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家具,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