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字时代来临,AMCAP打造智能投顾服务促收益

  理财作为大众资产收益的不二选择,市面上常有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A股、港股、外汇、数字货币等,每一样都让投资者眼花缭乱。想要在众多理财产品当中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犹如大海捞针。到底选择哪种理财产品才能让手中的钱真正跑赢通货膨胀成为了不少投资者的心结。

  诚然,这个问题在P2P暴雷等问题上面有了体现,真正促使投资者去投资,迫切的希望找到一款合适产品解决理财的实际问题,所以才会出现有病乱投医的现象。是的,投资者需要一个能够帮助自己解决理财的问题,让资产实现增值保值,让兜里的钱既能够跑赢通货膨胀,也能让自己辛苦的积蓄变成真金白银,而不是随着年限的积累,钱还是当初的钱,但是价值却大大不如当年。

  比如,十年前的1万元和现在的1万元相比较,价值已大大缩水,积累的财富没有得到增值将会打折扣。使投资的理财产品不缩水、有价值成为了巨大的缺口。数字时代的来临,让更多的人选择科学理财方式,采用智能理财降低资产管理的门槛。科学的理财方式可以帮助投资者减少学习成本,快速了解自身的风险喜好,选择匹配的理财项目。AMCAP将打造智能投顾服务,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投资者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

  为什么选择AMCAP基金管理?

  1、AMCAP帮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自己。作为基金管理公司,将客户投资目标与风险偏好作为第一步骤。通过在线问答与数据分析,将客户的风险等级、投资期限、资产状况、预期收益进行可视化分析。

  2、AMCAP根据可视化数据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投资组合。市场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而投资者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随着时间的变化会出现数据的变化。所以AMCAP将会建立动态追踪数据,根据客户的数据变化,做出及时的策略调整,保证投资者在基金选择上面拥有最优选择。

  AMCAP将结合智能投顾软件与基金管理服务专员,满足投资者的财富管理需求,不断的推陈出新,定向追踪客户投资情况与信息情况,完成客户与投资组合的对应匹配,并实现大类资产配置基础上的最优化资产配置,协助客户自动买入、卖出调整资产配置,以使得资产收益保证稳定的水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