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焦营养价值,洽洽小黄袋实力引领绿色饮食潮流

  疫情以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空前提升,饮食营养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每日坚果”类零食,更是凭借着兼具美味与营养的特质,备受青睐。洽洽食品作为休闲零食巨头之一,积极满足市场需求,聚焦产品品质,其中,新鲜、美味更健康的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正在成为当代零食界新宠。洽洽小黄袋为什么能这么高的营养价值?新鲜原料、先进加工和科学配比缺一不可。

  新鲜原料,保障营养

  洽洽小黄袋的高营养,首先来自于品质优秀的坚果原料,洽洽做到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新鲜与营养。适宜的气候、肥沃的土壤和科学的种植技术培育出颗粒饱满、营养价值高的坚果果实。洽洽优选全球坚果优质产区当季的新鲜原料,例如美国巴旦木仁、越南腰果仁、加拿大蔓越莓、智利蓝莓、澳洲开心果等,全程冷链运输,送往洽洽全球九大坚果工厂,坚果越新鲜,营养价值越高。

洽洽瓜子

  先进加工,锁住营养

  新鲜的坚果原料,经过先进技术的加工,才能保留住丰富的营养。首先,在加工方面,洽洽联合瑞士布勒开发专业坚果烘焙设备,四段控温,低温轻焙,有助于减少果仁营养流失,避免营养元素被破坏。其次,在包装工艺方面,洽洽斥资千万引进让坚果达到“奶粉级”保鲜工艺的充氮包装系统,通过吸氧剂+干燥剂+充氮包装三重保障,使产品含氧量低于1%,坚果不易变质腐坏,充分保证了小黄袋的新鲜、营养、美味。

洽洽瓜子

  科学配比,均衡营养

  优质的坚果原料,经过先进加工保留了丰富的营养,但还需要进行科学配比才能契合人体需求,最终为消费者呈现出合适的产品。洽洽小黄袋的配方由原中国营养学会会长翟凤英设计,营养均衡,非常符合国人的每日营养需求。为此,洽洽特引进智能数粒系统,根据营养均衡黄金配比,自动精准分配与控制每袋坚果和果干的配比、重量。

  洽洽小黄袋含巴旦木、核桃、榛子、腰果四种坚果及蓝莓、黑加仑、蔓越莓三种果干,比例均衡、营养丰富,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对身体健康有诸多益处。例如,腰果富含的优质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维持免疫和神经系统功能,并调节血压水平;核桃中的磷脂,可维护细胞正常代谢、防止脑细胞的衰退,具有促进脑循环、增强记忆力的作用;而榛子中镁、钙和钾等微量元素的含量很高,长期食用有助于调整血压。

洽洽瓜子

  好原料,好产品,好品质。洽洽精选优质坚果原料、采用最先进加工工艺和最科学的营养配比,使得洽洽小黄袋成为当下广受欢迎的坚果零食,得到无数上班族、家长和青少年等不同人群的喜爱。承载绿色饮食理念、守护健康生活的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将助力洽洽从全球领先的瓜子企业向全球领先的坚果企业迈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