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臻光流行饰品承包今夏时尚 做女性魅力的传递者

  口红、化妆品、美颜技术的诞生,激发当代女孩儿追求美的心理,随之而来的精美服饰、流行饰品都被爱美女孩儿们收入囊中,而在众多的变美“工具”中,流行饰品的占比竟然高居前三。这使得流行饰品行业逐渐发展成为了女性喜爱的一大领域,流行饰品“大部队”越来越庞大,但今夏最受当代女孩儿痴迷的还要数臻光流行饰品,更有粉丝发出了“臻光承包了我的夏日时尚”的夸赞,在行业引起一阵热议。为了解臻光流行饰品是如何获得如此成绩,记者对臻光流行饰品的创始人进行了一次专访。

  当然,专访开始之前,记者对臻光流行饰品也做了一番了解,原来它还是流行饰品行业的“年轻人”,既没有老字号品牌的强大影响力,也没有一线大牌的全方位推广,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这更让记者对其发展历程产生了浓厚兴趣。

image.png

图:臻光流行饰品 设计展厅

  初见臻光流行饰品创始人,是在臻光流行饰品的设计展厅,上千款饰品整齐排列,熠熠生辉,环视一圈,记者就向创始人问起了品牌的突出优势,“主要是对产品的专注!我们臻光从创立到今天,耗费了大量的精力与时间在产品上,从设计到生产,全线把控,我们要做的不单单是一个安全、优质的装饰品,更要做展现女性魅力的助力者与传递者。”

  据记者的了解,臻光流行饰品自成立起便组建了专业的设计团队,他们皆来自于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校,对国内国际时尚风向有着敏锐的感知度,设计产品时他们会顺应当前时尚风尚,撷取雏菊、菱格纹、粗链条等最新时尚元素,力求给消费者更前卫时尚的穿搭体验。就比如臻光流行饰品在今夏全新上线推出的小雏菊系列,就是以今天火爆的小雏菊为灵感而推出的,搭配同元素的吊带裙,完美呼应,又盐又甜,穿搭更吸睛,一上架便被抢购一空,可见承包女孩儿们夏日时尚并不是夸张。

image.png

图:臻光流行饰品  小雏菊饰品

  “当然,我们对产品的专注还体现在生产方面,我们走访、调查了国内数十家工厂,从生产环境、生产设备、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察,最后与曾为太平鸟女装、拉夏贝尔、雅莹EP、茵曼、Max Concept、Kurs Group Distribution Ltd.、MACY’S、CHICO’S、Adolfo Dominguez S.A.等国内国际品牌提供代加工服务的工厂达成加工长期合作,并且在产品加工过程中,我们臻光会委派专业人员到工厂监督,以保证饰品的质量。”关于记者提到的生产方面,臻光流行饰品的创始人如此回答,“有了严格的加工流程、先进的工艺,再辅上等的铜、银、钛钢等材质,才能给消费者舒适的佩戴感,经久不掉色,佩戴不过敏等等。而且,我们还有完善的售后质保体系,提供首饰保养、修复服务,以此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image.png

图:臻光流行饰品 生产车间

  专访尾声,臻光流行饰品创始人告诉记者:“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会一直保持对产品的专注,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流行饰品,助追求美的女孩儿们一臂之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