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玖富万卡:警惕“洗白”骗局 保护个人隐私信息

  新版的个人征信不只是负债信息,将用户自身的身份/职业及非金融负债等信息进行了完善,尤其是在还款/逾期记录上,从过去的2年变为如今的5年时间。因为新版征信在方方面面的限制,让很多征信受损的人“寸步难行”,尤其是对于刚需买房的青年人来说,等待五年的时间,岂不是会耽误很多事情。针对这类人群的痛点,玖富万卡发现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多种以征信“洗白”“逾期铲单”等为噱头的涉嫌诈骗的广告,比如声称能“洗白”征信,或者是修复征信等等。

  玖富万卡提请广大消费者注意,凡是声称交钱即可洗白征信的业务均为欺诈甚至犯罪行为。消费者应自觉提高警惕和金融风险意识,不向非法机构提供身份证号、验证码、银行卡号和密码等个人敏感信息,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玖富万卡:声称可洗白征信的业务均为欺诈甚至犯罪行为

  与此同时,玖富万卡认为大家应该学会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当发现自己可能被骗时,消费者应注意保留包括电话录音、短信截图等相关证据,及时通过110或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报案,以合法途径维权。如有查询个人征信记录的需求,消费者可通过互联网查询、网银查询、自助机查询三种非接触式征信服务进行了解。

  当然为了避免征信变黑,玖富万卡希望大家能尽早还款,维护好自己的征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