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世界护肤品科技,中国路在何方?林清轩打造科技力新模式

  2020年7月8日,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出席“第六届国际化妆品科技大会”,向与会嘉宾及全网观众分享了《科技力成就品牌新增长》的主旨演讲。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出席“第六届国际化妆品科技大会”

  “科技时代的消费新入口”作为本次大会的主题,会议主办方发布《美伊科技白皮书科技消费篇》,首次提出“科技观消费者”概念。报告指出,47.5%的消费者关注化妆品中运用了什么样的科学技术。

  面对新消费意识的崛起,林清轩迎来逆势发展的契机。2020年2月1日至2月23日,林清轩线上销售额同比提升5倍,3月份整体销售额达同期120%、店均业绩达同期122.19%;618期间,林清轩线上销售额更是达同期3倍,六月份全国线下同比增长54%。

  正是长达17年对科技力的坚守,林清轩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山茶花润肤油的复购率达60%以上。以消费者为中心,林清轩首先做好科技力、打造产品力与品牌力,连续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截止到目前,林清轩共获得51项专利、几十项知识产权以及35项美妆大奖。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核心专利成分 -- 清轩萃(TM)

  围绕中国本土的高山红山茶花,林清轩首先从原料培育、种植做起,培育出富含天然修复成分的山茶花新物种“正月红”。通过自己科学家团队,采用“三精三萃”,萃取出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核心专利成分 -- 清轩萃TM。

  正如孙来春在大会现场中分享的那样,“凡是有缝隙的地方,光会照进来!”。林清轩开辟了山茶花护肤新的品类,并走出护肤品模仿山寨国际大牌的怪圈,完全按照中国经典的逻辑去做产品。

林清轩-肌肤发光的秘密

  世界护肤品科技,中国路在何方?孙来春以林清轩的案例做了诠释,那就是聚焦、差异化,做到细分品类的领先,探索出一个中国护肤品科技力打造的新模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