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OKEx早报:FATF计划加强加密交易所全球监管,劳斯莱斯推出携带加密信息的汽车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7月8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0.35%,尾盘震荡,在9244美元和9278美元之间盘整。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波动较大,BTC开盘报9274.2美元,小幅拉升后一路下行,最低点触及9205美元,随后震荡拉升。截止发稿,BTC暂报9267.3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14,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超8.2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超过0.68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空账户高达58%,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7.05%和17.92%。

  截止发稿,EOS现价报2.56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524美元,最高为2.596美元;LTC现价报43.539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3.09美元,最高为43.999美元;ETH现价报239.456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34.68美元,最高为240.454美元;OKB现价报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93美元,最高为5.13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7月8日00:00-9:30)

  新闻快讯

  【政策】FATF计划加强加密交易所全球监管框架

  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在周二致20国集团财长和中央银行行长的报告中表示,监管机构需要合作以使诸如“转移规则(Travel Rule)”之类的措施更加有效。因此,该组织将努力为当局机构制定一个国际框架,以协调和共享有关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的信息。FATF表示,这将使对加密货币和稳定币的全球监管更加有效。最终目标将是构成加密行业监管者全球网络基础的框架。FATF的建议受到200多个国家的关注,监管机构将于10月开会,讨论如何建立更强大的全球加密货币监管框架。(Coindesk)

  【政策】摩纳哥政府通过“证券型代币”法案

  摩纳哥国民议会已经通过议员弗兰克·朱利安(Franck Julien)提出第1009号法案,其中包括一项全新证券型代币法律,旨在确保该国在金融发展方面走在全球前列。该法案将会为“代币发行提供法律框架”,允许摩纳哥的公司承担完全合法的STO,不过相关证券型代币必须代表企业内部的数字化股份,并且要给代币所有者给予相应的权利,包括投票权、收取股息、以及参加公司年度会议等。此外,只有股份公司才可以发行证券型代币,而有限责任公司将无法发行证券型代币。据悉,代币发行必须在私募基础上进行,不能公开发售,也不能进行促销。(cointelegraph)

  【行业】DeFi用户总数自6月1日以来增加超23%

  加密数据网站Dune Analytics数据显示,自6月1日以来,DeFi协议的用户总数增加了23%以上。其中Balancer增长速度最快,其用户群增幅超580%,新增7000多名用户。

  【行业】南昌市将大力发展区块链等新兴产业

  日前,南昌市出台了《南昌市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计划》提出,南昌市将实施新产业、新业态培育行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流量经济、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潇湘晨报)

  【行业】韩国区块链技术相关专利申请过去五年涨超50倍

  根据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的数据,去年该国共注册了1301项区块链专利,比2015年的24宗增长了50倍。并且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今年似乎在进一步增加。数据显示,身份验证和安全性能是最活跃的行业,占过去五年区块链专利总数的21%;金融科技行业紧随其后,占比近20%;资产管理以14%位居第三;人力资源约占总数的5%。(cryptonews)

  【行业】劳斯莱斯推出携带加密信息的汽车Wraith Kryptos

  英国豪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推出了一款携带加密信息的特别版汽车Wraith Kryptos。根据新闻稿,只有Wraith Krypto设计师Katrin Lehmann和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才能对其进行解密。(U.Today)

  【行业】DeFi借贷协议Aave支持无抵押贷款

  DeFi借贷协议Aave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信用委托”的新功能,允许用户提供无正式抵押要求的点对点贷款。该功能依赖于同行之间达成协议,允许借款人自由使用贷款人的信贷额度。据称,双方必须签订一份正式的法律协议,确定还款时间表、利息和其他必要条件等条款,通过与OpenLaw(一个创建在区块链上记录合法合同的项目)的集成,这些条款可以在链上正式化。(Cointelegraph)

  【观点】比特币哈希率创新高,或与中国雨季来临、新ASIC矿机推出有关

  根据加密数据公司TradeBlock的说法,比特币的网络哈希率刚刚创下历史新高。该公司在7月7日分享的图片显示,哈希率的7天移动平均值现在超过了每秒124 exahash,这是一年前的两倍多。哈希率飙升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一是中国的雨季来临,大部分的矿机由中国河流地区附近的水力发电厂提供动力。由于目前处于中国的雨季/汛期,因此水电价格现在比一年中的其他部分要便宜得多,这激励矿工打开更多机器。二是挖矿公司继续推出新的ASIC设备,从而使挖掘比特币的利润更高。

  【观点】韦氏评级:DeFi最终将被用于真正的经济活动

  加密货币评级机构韦氏评级(Weiss Ratings)发推文称,加密行业(包括DeFi)中的每项优秀创新都是从投机开始的,然后转向了实际的用例。DeFi现在可能是一个泡沫,但最终这些基础设施将被用于真正的经济活动。

  OKEx动态

  【OKEx将于7月9日19时开通APIX交易】

  OKEx即将上线 APIX Token(APIX),具体时间如下:APIX充值:7月7日19:00 (HKT);APIX/USDT、APIX/BTC的市场交易:7月9日19:00 (HKT);APIX提现:7月10日17:00 (HKT)。

  【OKEx支持NULS持有者空投NerveNetwork (NVT)】

  OKEx将支持NULS持有者空投NerveNetwork(NVT),首次快照时间将根据NULS主网区块高度2,620,000(预计时间2020年7月12日13:30 (HKT) 来记录用户的NULS持仓快照,快照范围包括资金账户、币币账户,按照1 NULS分发0.1 NVT的方式进行分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