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自如深化融合智能家居场景

  近年来,随着租客对租住生活质量的需求爆发,以北京自如为代表的长租平台以省心、品质等特点成为租赁市场中的新兴力量。自成立以来,北京自如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主打品质化房源,坚持用“品质”说话。自如对于产品线的拓展从未止步,多元化的租住产品给租客带来了更多幸福感。

北京自如坚持用“品质”说话

  前段时间,北京自如成功入选北京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证书》,这意味着自如的科研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获得肯定。作为长租公寓代表企业,自成立以来,自如不断推动自主研发、科技转化和创新发展,已获得多项知识产权。

北京自如获《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证书》

  为全面提升租住品质,自如依托loT、AI、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深化融合智能家居场景。整租4.0是自如全屋智能化的代表性新品。全新的自如整租4.0产品在实现全屋智能租住体验之上,让用户从单向的居住空间,变成了空间与人的交流。

  更美、更科技、更环保,是自如对整租4.0的定义。美,来自设计师的原创风格;科技,指的是全屋智能;而环保,很大程度是体现在家具上。目前自如整租4.0有优格、清语2种款设计师原创风格。追求高级质感的“优格”选用了经典流行的莫兰迪色系,打造隐匿于都市中的文艺气息。为自如客提供更具设计感、更品质、更环保,更舒适的生活方式。空间是充满爱的动态空间,“清语”以新东方主义的气质美学实现归属感设计,结合品质工艺及智能家居,贴合用户居住习惯,创造更多关于家的美好体验。

北京自如优格系列房源

  日前,自如与家电品牌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以及全屋智能化产品—整租4.0为基础设计蓝本,研究推出智能安防、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温控、智能卫浴等家居应用场景,开启品质居住新阶段。据悉,自如开发的室内环境标准、智能家居系统等已达到较高水准,并将持续领跑行业。

  用心做产品是北京自如和用户沟通的最佳方式。未来,北京自如将覆盖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驿、自如寓等多元化租住产品,以及自如保洁、自如搬家、自如家修等全面而专业的生活服务,进一步构筑长租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