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温情聚焦还呗用户 “向上青年”获2020IAI七星垂直大奖

  历时4个月的全球案例征集,IAI大会共收到海内外各领域617家公司报送的2581项作品及案例,消费金融品牌还呗APP提交的“向上青年”年度传播项目,从众多金融领域企业案例中脱颖而出,经IAI专家评审委员会层层筛选,最终将金融营销类年度银奖揽入怀中。

  什么是2020IAI七星垂直大奖

  近日,国际权威广告评选机构——IAI发布2020年度IAI国际广告奖获奖名单,消费信贷品牌还呗凭借“向上青年”年度传播项目摘得金融营销类银奖,是少数获奖的新金融品牌之一,与其一道分享奖项荣誉的还有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光大信用卡、中国农业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

  那么,这到底是什么一个奖项呢?

  据了解,IAI国际广告奖是国际知名的非营利性广告营销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20届,是反映两岸四地广告创意与市场营销模式最高水平的大奖,本届IAI以七星伴月为核心主题,代表大会将从金融、体育、汽车等7大垂直行业优选出年度最佳案例,也象征这个特殊的2020年,IAI将团结各行各业,提振市场信心,助力营销领域再发展。

  聚焦还呗用户

  由消费金融品牌还呗APP提交的“向上青年”年度传播项目,之所以能够在众多金融领域企业案例中脱颖而出,是因为, “向上青年”传播项目真是为统一的底色,把用户真实、积极、温情的奋斗青年故事传递出去。

  这些被搬上屏幕的故事,主人公们都是典型的还呗用户,能够勾勒出还呗用户人群的画像。

  他们是20至30多岁年龄段的都市高成长性人群,多为信用卡持有人,年轻且受过良好的教育,收入稳定且收入增长潜力巨大,同时他们消费意识超前,消费需求旺盛,但无法从传统的金融机构处获得足够的信授信额度。

  还呗自发布以来,就致力于为这群信用良好的都市高成长性年轻人提供现金分期、账单分期、信用分期等金融服务,帮助他们度过偶尔的资金稀缺、周转不灵状况,缓解其还款压力,避免逾期带来的征信受损。

  如今,2020年已经到来,还呗面向“向上青年”们喊出 “相信生活的一万种可能”的口号。还呗作为一款信用卡账单分期APP,能够服务广大信用卡持卡人,帮用户解决信用卡难题,更希望年轻用户能够不断前进,看向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