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硬核护肤,开启科技美妆新次元

  在“618美力出圈,自然堂年中购物节”当中,自然堂母公司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颖说:“我今天不是来带货的,是要为大家分享好产品”,这次直播也是为了全方位地展现伽蓝集团的科技实力。随着科技美妆趋势的愈发明显,所有的美妆品牌都跟着做出了转变,而伽蓝集团在这一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科技美妆-以硬核赋能美丽

  众所周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从近几年国内外美妆竞争中我们不难看出,真正的核心竞争是在高科技领域,没有足够的研发以及团队,就没有办法在市场上立足,也无法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

  伽蓝集团成立的19年来,已经逐渐完成了由传统美妆企业向高科技型美妆企业的转型,并且始终坚持以产品科技为战略支撑。据资料显示,伽蓝集团每年都会将其营业收入的4%投入于产品的基础研究和创新研发,成为了在科研研发上投入最多、拥有科技发明专利最多的中国自主化妆品品牌企业。与此同时,伽蓝集团早已拥有了三项全球领先的尖端科技,包括“3D皮肤模型”“外太空护肤科研”和“表观遗传学应用”。

  科技美妆-产品证明品牌实力

  这次直播比较新颖的是郑春颖董事长打破了以往主播纯带货的模式,将直播的场地转移至伽蓝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携手六位专业科学家以具象化的方式来展示其独家科技实力。科学家们分别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消费者阐述了蕴含在产品中的科技小知识,充分满足了成分党的好奇心。

  以自然堂小紫瓶为例,为了更直观地展现产品的功效,科学家还做了一个烤面包的实验,并着重强调了里面含有4%烟酰胺、二类酵母、虾青素等硬核成分,引来了大批消费者的种草。

  前不久,集团还推出了“国内首款私人定制”--自然堂定制精华。舍弃传统的手机拍照测试肤质,推出了AI智能测肤系统来全方位衡量肌肤问题,生成专属于个人的“肌因报告”,以满足不同肤质、不同皮肤问题的消费者,让消费者们都能获得“独一无二”的美。

  此外,伽蓝集团旗下还有众多明星产品,诸如4%烟酰胺安瓶面膜、小灯泡面膜、炫彩唇膏、美素-太空酵母安瓶、珀芙研-728面霜等等,当然这些也只是证明伽蓝集团科技实力的冰山一角。

  美妆产品的研发从来不是简单的,它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保障。而伽蓝集团在人力、物力方面都有一套成熟强大的科研体系,并坚持将东方美学艺术与世界先进科技相结合,用科技美妆定义行业新概念,引领行业的飞跃式创新。当然,无论是用科技武装品牌,还是用艺术展现科技,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品质和服务,向世界传播东方美学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