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这款爱玛电动车,已经成为学生开学季标配!

  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自己骑电动车上下学,一方面是因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家长们有能力为孩子买一辆喜欢的电动车;另一方面,骑电动车轻便快捷,省时省力,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出行趋势。

  在记者走访市场的过程中,不少店主反映,一款名叫爱玛极客MIX的电动车深受学生党和年轻人的喜欢,门店销量与日俱增,那这款爱玛电动车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图示:爱玛极客MIX

  极客MIX让你一见倾心,成为全场焦点

  今年读大二的小王在爱玛门店耐心地听着导购员讲解,看上去对这款极客MIX非常感兴趣。小王告诉记者,刚上大一时,他加入了街舞社团和摄影工作室,除了上课之外,还要参加社团活动,如果有一辆电动车会更方便;此外,极客MIX有颜值有牌面,一出场就能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听了导购员的介绍,喜欢街舞文化的他表示,爱玛极客MIX就是他的菜。

图示:爱玛极客MIX

  爱玛MIX造型精干,质感突出,整车浓厚的机甲风带来十足的未来科技感,让人产生一种科幻大片出行装备的既视感。酷炫夺目的LED前大灯和尾灯也非常拉风,与众不同的它,可以满足年轻一族表达自我态度的需求。

图示:爱玛极客MIX酷炫LED大灯

  极客MIX助你畅快出行,上下学so easy

  同样,在重庆上大学的小李,对于买车也有自己的诉求。由于学校很大,还在山上,平时上课的教室又离自己的寝室很远,这让小李苦不堪言。上个学期,他一个月就迟到了好几次,新学期马上要开始了,他希望买一辆集智能与续航于一体的电动车,缩短上课路上花费的时间。

  听了导购的介绍,他觉得极客MIX非常符合他的要求:极客MIX的续航能力不俗,在搭载了500W强劲电机和60V20AH锂电的同时,这款车还配置了智能一键增程功能,适用于很多意外场景,没电还能多跑2公里,足以解关键时刻的燃眉之急,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有了极客MIX,小李就再也不用担心上课迟到了。

图示:极客MIX一键增程功能

  值得一提的还有极客的智能操作系统,极客MIX不仅搭载了一键启动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实现无钥匙启动、一键寻车、双向报警等多项功能,防盗实力MAX。对于“懒人”小李来说,这好比获得了额外的出行技能。

图示:多种操作均可在一键完成

  极客MIX为你保驾全程,安心放心省心

  开学季一到,上学路上车辆行人增多,还要面临各种复杂路况,保障骑行安全必须放在首位。刚读高三的郝亮跟妈妈来到爱玛门店,他们想买一辆安全性更好的电动车。经导购员介绍,爱玛极客MIX赢得了母子俩的青睐。

图示:极客MIX大盘前碟刹

  学生们上下学的时候,也是上班高峰期,容易堵车,开车接送很不方便,骑电动车就方便许多,想要兼顾出行安全,选择电动车时,安全细节就很重要。爱玛极客MIX搭载的前碟后鼓的刹车片灵敏性优良,能够安全精准地停车;面对不平坦的路况时,爱玛极客MIX的液压减震装置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抖动幅度,给用户带来如履平地的感觉。拥有这台极客MIX,相信郝亮的高三之旅会更加一帆风顺。

  火热的6月,电动车市场也是一片火热。如果你想选一辆满意的电动车,可以亲自到市场上转转。记者注意到,爱玛电动车的线上线下门店都有不错的优惠,大家不妨抓紧时机,选一辆心仪的车,做街上最酷的仔!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