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不惧物流粗暴 维棵包装满足你的挑剔需求

  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5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64.1亿件,同比增长18.4%;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026.8亿元,同比增长9.9%。由此可见,我国线上交易越来越频繁,线下运输业也越来越繁荣,这对于无数品牌及消费者来说,都是更加便利的好事。但在过程中,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却时有发生,那就是在长途运输中由于多种原因让快递包装变形、破损,使里面产品受到了损害,既让收到货的消费者不开心,也加大了发货方获得差评的可能性。对此,选择一个高品质的纸箱就至关重要,而维棵包装推出的高品质纸箱,不仅被多家工厂、企业选中,保护产品,还被许多人在日常中使用,收纳物品,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image.png

(维棵包装 纸箱)

  要知道纸箱过软,就会承重差,自然就容易变形,压迫到内部要保护的物品。因此,维棵包装特意采用加厚瓦楞纸,不仅增加了纸箱的硬度和承重能力,还提升了纸箱的缓冲性能,让纸箱在受到撞击或压迫时,能更好地分摊外力,保护内部产品;而且维棵包装的纸箱还有3层、5层、7层瓦楞纸的多规格设计,其中5层瓦楞纸纸箱可承重400公斤压力,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筛选,不再为纸箱的承重能力担忧。

image.png

(维棵包装 纸箱)

  同时维棵包装还采用双排铜钉设计进行锁边,比之一般用胶封的普通纸箱来说,会让方正结构更加稳固,提升纸箱的耐用度和坚固度,自然承重力更好,也更不易变形,无论是对抗“粗暴”物流,还是在平常使用中,都更加经久耐用。另外,维棵包装还考虑到人们不好搬动纸箱的问题,特意在纸箱上增加了扣手设计,方便人们拿取,在细节之处也能满足人们的挑剔需求。

image.png

(维棵包装 纸箱)

  还值得一提的是,维棵包装的纸箱支持定制,不仅在纸箱规格、结构上可以定制,还可以对纸箱表面的图案、色彩进行定制,既帮助各大企业、工厂展现包装上的与众不同,也能起到企业的形象宣传作用,因此维棵包装已经和山东龙成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摩尔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长谷食品有限公司、阳谷华信塑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足以可见让维棵包装纸箱的品质之好,值得信赖。

  如果你也有纸箱需求,不妨来维棵包装看看,其高品质纸箱一定能满足你众多挑剔的需求,让你的使用体验更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