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被前员工举报后 资金链断裂的赛麟汽车已发不出工资

  “我今天以无法言表的沉重心情告诉大家,我们过去三年多的努力,和即将获得的成功,这一切都因乔宇东的诬告而不得不暂时告一段落!”6月9日,网络上流传着一份赛麟汽车董事长王晓麟致江苏赛麟员工的内部信。自今年4月被前员工乔宇东举报虚假技术出资及涉嫌贪污犯罪以来,这家造车新势力很快又将舆论场搅得沸沸扬扬。

  在这份流传于网络的疑似内部信中,王晓麟称由于乔宇东的“诬告”,本应在今年5月分步到位的30亿元融资已被投资人搁置,部分供应商也通过法院全面冻结了公司账号。而江苏省如皋市政府也已组织工作组就乔宇东反映的事项进行调查。在此期间,公司员工的正常薪资发放或将受到影响。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注意到,目前江苏赛麟的官方网站已无法正常打开。而自4月末指责乔宇东“诬告”赛麟外,王晓麟本人的微博也已有一个多月没有更新过了。

网曝王晓麟致员工内部信

网曝王晓麟致员工内部信

  信中称,在公司账户被供应商冻结后,王晓麟多次请求召开紧急股东会应对这一情况。但直至今日一直没有得到国有股东的回复,无法作出任何重大决策。

  疑似内部信中还提到,如果股东之间不能达成一致解决公司的运营资金,公司将无以为继,结果可能不能为员工正常发放劳动报酬,但承诺会“竭尽全力”确保员工们的社保和税金等款项的支付。

网传疫情期间江苏赛麟降薪文件

网传疫情期间江苏赛麟降薪文件

  早在今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赛麟内部就已流出一份降薪通知显示,受国内外疫情影响,公司经营活动无法照常开展,各地员工均只能领取当地的最低工资。但彼时江苏赛麟还辟谣称,赛麟的薪资水平高于业界平均水平,不存在大范围裁员,更不存在所谓“全面降薪”。

  王晓麟还“恳求”员工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自觉自愿维护公司的价值,并称“我们的产品离获得成功仅有一步之遥”。

  据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此前报道,今年4月底,自称“赛麟法务人员乔宇东”的微博用户@弘法行者 在微博实名举报王晓麟在赛麟收购案中以虚假技术出资,以及涉嫌贪污巨额国资等“罪行”。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赛麟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