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广州打造直播电商之都,马蚁直播或成发展主力军

  新冠疫情还在全球范围肆虐蔓延,国内情况基本得到良好控制,许多城市已经开始全面复产复工。作为中国商业南大门的广州,为了全力推动商家复工复产复市,广州政府打算用当前最火爆的商业新模式——直播电商,来刺激经济复苏。

  根据此前发布的《广州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预计到2022年,广州推进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构建1 批直播电商产业集聚区、扶持 10 家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头部直播机构、培育 100 家有影响力的 MCN 机构、孵化 1000 个网红品牌(企业名牌、产地品牌、产品品牌、新品等)、培训 10000 名带货达人(带货网红、“网红老板娘”等),将广州打造成为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之都。

  这应该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华南地区首个牵头推动直播电商经济的地方政府举措!

  作为总部坐落在广州的马蚁直播,也始终心系疫情中受阻的中小型商家,一直为赋能中小型商家,助力经营、宣传、推广问题为己任;同时能为广大传统企业赋能造血,让各大零售实体经营者拥有自己做直播电商的能力,也是此次广州政府行动的关键目的。

  马蚁直播创新的S2B2K2C模式

  启动直播带货赋能计划

  由于疫情黑天鹅事件,让私域直播卖货成为2020开年风口,而站在这样的风口下,亟需像马蚁直播这种全面一体化直播电商服务商,在相关政府的带领下,为广州乃至全国中小型企业带去直播带货经验以及专业工具,帮助他们成功转型。

  马蚁直播,基于云端大数据+AI智能算法+SaaS,全网率先建立起微信生态“IP直播+小程 序+IP营销”三核驱动;提供专业的私域电商直播工具、精细化运营工具和一系列增值服务,帮助商家搭建可持续触达的自有流量池,打造低成本高增长的直播带货模式。

  这种高效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服务商,相信也是未来建设广州直播电商之都的攻坚力量。

  六大入驻帮扶政策

  为实体商家恢复生意止血自救

  超低入驻成本:商家只需299元即可完成线上开店直播卖货,这让千万商家大大降低了经验成本,这样试水直播电商的成本变得前所未有的低,打消了商家害怕投入多收益小的顾虑;

  超简单运营:在马蚁直播的帮助下,商家可以一键开通直播一键上传商品,无需专业运营团队,这样减去了商家很大的运营成本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直播电商的门槛,真正实现人人都可直播带货;

  小程序+APP全屏直播:商家可以一键转发朋友圈,轻松获得微信传播流量红利,实现个人流量价值变现;

  私域流量共享:马蚁直播设置分拥机制激发平台多会员多商家同时转发宣传,实现平台会员间的私域流量共享,解决了千万商家推广难的问题;

  为商家赋能:小B商家可以无阻碍获得线上扩大获客的辐射范围,提高商家运营效率;

  素人直播电商体系:老客信任+微信社交熟人属性+直播真实性,让成交门槛变得相对很低,而成交率大幅提升。

  本来疫情的发生已经触发了实体商家转型直播电商战略,如今政府正式牵头推进,相信更为无数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在广州市商务局打造“广州直播带货年”的目标上,只有把经济体、企业群、机构、服务商等链接在一起,而像根植于广州的马蚁直播,在以“以视频直播为内容载体,以主播为核心用户的前提下,能够发挥直播基因与本土优势,是广州本土乃至全国千万中小型商家进军直播电商路上最合适的合作伙伴,也将会是快广州成全国著名直播电商之都路上的主力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