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方便面销量持续增长 五谷道场方便面实现错位竞争

  近段时间,方便速食类产品受到“宅经济”的持续影响,广受消费者热捧,不少品牌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其中方便面品牌—五谷道场的表现引人瞩目。在主打非油炸健康面的品牌理念下,五谷道场根据季节时令推出系列产品,将非油炸面饼与潮流口味融合一体,屡屡登上各类好评榜。独到的品牌理念及市场嗅觉让五谷道场探索出了一条适合品牌的逆袭之路,与其他品牌区隔开来从而实现错位竞争。

  那么在一众方便面品牌中,五谷道场是如何逆势而上实现错位竞争的呢?除了凭借“非油炸 健康面”的品牌理念与油炸方便面区别开来之外,还不得不提到五谷道场16年来专注的非油炸工艺,采用热风干燥工艺,利用微膨化技术,更好的保留小麦营养成分,同时使面饼脂肪含量约1%,实现真正的好吃不怕胖。

  在食用方法上,五谷道场别出心裁打造拌面系列,突破方便面的单一食用模式。在炎炎夏日,拌面显然更受消费者欢迎,泡一泡,拌一拌,简单轻松,美味即享。

  而在口味上,五谷道场一直遴选独特味道,即便是大众口味,也凭借潜心研发,实现突破。因此口味独到,也成为五谷道场错位竞争的不二法门。面对市场对于小龙虾的偏爱,五谷道场推出麻辣小龙虾拌面,其内搭的酱包正是麻辣小龙虾拌面的精华所在。酱包熬制过程中,精选大红袍花椒,加入秘制配方及多种配料,通过猛火爆炒再进行熬煮,保留有大火爆炒辣椒、花椒的头香、十多种香辛料长时间炖煮的卤香,集麻、辣、鲜、香于一体。每“嗦”一口,麻辣小龙虾的精华伴着面食的麦香,能让人品味到与众不同的麻辣小龙虾拌面。

  五谷道场麻辣小龙虾拌面于2019年获得了中国方便食品最佳创新产品、最受欢迎方便食品两项大奖,被业界看好,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好评。

  当然,单靠五谷道场麻辣小龙虾拌面还不足以支撑五谷道场的错位竞争。在拌面系列中,还有葱香时蔬素拌面,这是五谷道场在方便面市场推出的首款素拌面,之所以称之为“素”是因其产品不含动物油脂和其他动物性原料,里面还含两个大蔬菜包,经过工艺处理后,最大限度的保留了绿叶蔬菜的原始营养成分,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满满的维生素。口味在传统的“葱油面”基础上,搭配豆豉、芝麻、花生酱及多种辛香料,既有大火爆葱的头香,又有豉香、芝香、酱香等丰富的底味,风味纯正浓郁,既契合了现下流行的素食风潮,也打造了夏日清爽美味,不油腻无负担。

  五谷道场结合当下流行口味偏好推出的麻辣小龙虾拌面、葱香时蔬拌面等创新口味,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速食体验。在保有方便食品安全、便利等一贯特性的基础上,优化产品口味,不模仿普通泡面,进行口味区隔实现错位竞争。五谷道场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五谷道场方便面将继续聚焦口味研发,拓宽产品布局,突破目标市场,做好品牌差异化的同时,为消费者持续输出高品质、好口碑的非油炸健康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