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环保为基准,IDEUS餐饮具为水杯赋予全新价值

  你知道吗?地球有70%的面积被海洋覆盖,而海洋生物在地球生物总量当中的占比更是高达99%以上,从这些数字中我们不难看出海洋对地球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人类想要保护地球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就不能忽略对海洋的保护。然而,现实却不是这样,以塑料为首的污染物正大量流入海洋当中,大肆破坏海洋环境和海洋生态系统,海洋保护迫在眉睫,可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并不能直接参与到对海洋的保护当中,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为保护海洋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海洋污染图)

  而与个人相比,企业在环保方面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甚至是能引导人们追求环保的生活,今天我们要介绍的IDEUS餐饮具就是这样一个以环保为核心追求的新兴品牌,他们秉持“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倡导人们用环保健康的保温杯代替一次性塑料瓶,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为此,他们推出了包括弹跳杯、焖烧杯、儿童壶、拎手杯在内的许多款高端保温杯子,致力于引导人们拥抱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IDEUS餐饮具—儿童壶)

  据悉,IDEUS餐饮具的杯子设计都是出自日本专业的日用品设计团队,为了追求环保,IDEUS餐饮具的设计团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构造,水杯杯体的每一个部件都可以拆卸,不仅方便清洗,保证使用卫生,还方便杯体按照材料类型回收再利用,正如我们现在倡导的垃圾分类一样,IDEUS餐饮具这样的设计有着同样的作用,能减少污染、促进资源循环,使用者也能在不知不觉间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除了引导人们拥抱环保的生活方式之外,IDEUS餐饮具作为一个有信念、有担当的品牌,他们还更直接地为保护海洋、保护地球出力。从品牌创立之初,IDEUS餐饮具就一直在支持海洋环境保护活动,更是把销售额的部分捐赠给海洋保护公益组织,为保护海洋和家园做出贡献。

image.png

(IDEUS餐饮具—弹跳杯)

  这样看来,IDEUS餐饮具在坚持环保理念,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还为产品赋予了深层次的价值。未来,他们将坚持走高端路线,用更高品质和更高价值的产品吸引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IDEUS餐饮具的环保理念,加入到保护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的队伍中来,一起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