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强生血糖仪已经更名为稳捷血糖仪

  强生血糖仪现在已经改名为稳捷血糖仪,它是目前世界领先的血糖仪品牌,也是国内市场最知名的血糖仪品牌之一。

  1987年稳捷系列(OneTouch®)诞生于美国,是袖珍血糖仪发展史上的里程碑。1994年,美国强生将其引入中国配合国家首次糖尿病普查工作。2002年,稳捷血糖仪第一个推出医院专用血糖试纸。2004年推出稳捷®x《中国糖尿病防治指南》。三十多年来,随着移动医疗近几年的迅速发展,稳捷血糖仪致力于不断提高血糖检测和新产品的研发创造,并且改善糖尿病人的生活质量,在全球已经拥有2000万忠实用户。

  稳捷血糖仪是美国内分泌医生经常推荐的品牌,主要是因为它的测量标准极其的高,已经被国际认证机构(德凯)所认证,完全符合ISO15197: 2013标准。它的系统精准性更加严格,浓度范围精确性提升14%,精确度提升25%;同时采用了实验室级别的高标准,偏差仅为1%。所以测量结果是非常的精确的。

  稳捷血糖仪试纸还采用独特的金钯+“稳灵™ 技术,钯和金在电极表面形成高度均匀薄膜,具有超强导电性,校正其他干扰物质的影响,抵消血细胞比容的影响。其应用的葡萄糖脱氢酶(FAD-GDH)技术对葡萄糖具有高度特异性,不受氧的干扰,一次采血运行500次血样检测,能够极大的提升测量的精准度,一些买来作为家用血糖仪的糖友表示通过稳捷血糖仪测量的数值与医院的测量数值几乎是一样的。

  血糖仪哪个牌子好?现在医院医生都推荐使用的强生血糖仪已经改名为稳捷血糖仪,它拥有30多年的品牌历史,,在全球已经拥有2000万忠实用户。提醒广大用户购买时认准稳捷血糖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