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诚邦股份3年现金流为负去年净利降4成 申万宏源保荐

  城邦股份上市时披露的公告书显示,公司上市发行股份数量为508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4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07亿元,分别用于“设立华东园林工程区域经营中心项目”、“设立华北园林工程区域经营中心项目”、“设计院扩建及设立设计分院”。

  城邦股份的发行费用总计3,989.68万元,其中支付给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的承销及保荐费用2674.67万元,支付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费用255.85万元,支付审计、验资及评估费用591.13万元。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在对城邦股份的发行保荐书中称,募集资金解决目前企业发展所遇到的资金瓶颈,在发行成功后,公司将利用募集资金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业务扩张、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扩大苗木种植规模,提升公司实力;同时本次上市也为公司在资本市场上持续融资开辟了通道,使公司未来发展有了资金保证,并通过成为公众公司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对公司所需优秀人才的吸引。因此,本次股票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对于实现公司业务目标具有关键作用。

  4月30日,城邦股份发布的《2019年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显示,2019年度,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47亿元,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8215.31万元,收回临时补充流动资金8215.31万元。截至2019年度,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2.72亿元,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1.64亿元,累计收回临时补充流动资金1.24亿元。

  城邦股份称,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结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扣除银行手续费的净额)余额为639.10万元,均存放在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未收回的临时补充流动资金4000.00万元。

  中国经济网查询天眼查发现,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为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000166.SZ)100%持有。

  据证监会公布的证券公司分类结果,2019年,申万宏源级别A,较2018年AA级别下降一级。

  根据《证券公司分类监管规定》,证券公司分为A(AAA、AA、A)、B(BBB、BB、B)、C(CCC、CC、C)、D、E等5大类11个级别。A、B、C三大类中各级别公司均为正常经营公司,其类别、级别的划分仅反映公司在行业内风险管理能力及合规管理水平的相对水平。D类、E类公司分别为潜在风险可能超过公司可承受范围及被依法采取风险处置措施的公司。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 韩艺嘉 华青剑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诚邦股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