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知了创新:四种通过内容获取链接的方式

  内容营销是一种有效的营销方式,单独使用内容营销,你可以为你的网站产生很大的点击率,排名你的网站,并获得线索和转换。

  来宾博客

  来宾博客是最非常有效的技术之一,通过利用内容营销赚取反向链接。内容营销并不总是意味着内容必须在你的博客上,它也可以是你在第三方高流量博客上写的客座文章。搜索网站,接受客人的文章在您的利基市场可以像运行一个谷歌搜索字符串这样简单的利基+“为我们写”。这是一个例子。这给你提供了数百个网站,这些网站都有一个访客提交页面,上面有说明你可以为他们写些什么。一些有一个主题的编辑日历列表。一些最好的博客接受了大量的访客帖子,并为他们制定了明确的指导方针。遵循这些指导方针,发送你的提案。即使付出了这么多努力,有时候你的提案还是会被否决。所以为了简化这一点,可以使用Link-able这样的服务,它已经有很多有影响力的博主,他们可以让你发布访客帖子。

  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大多数人认为客座博客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一旦你可以让作者帮你推广一个网址,你就完成了。这是一种短视的做法,从长远来看对你没有好处。不仅仅是获得一篇客座文章,还要专注于与博客所有者建立良好的关系。最重要的是人际交往能力。与相关的小众博主合作对双方都有好处。你可以为他们创造有趣和相关的内容,让他们的读者受益,作为回报,他们会很乐意帮你推广。那么如何构建一个能让你得到结果的合作呢? 联系博客作者,研究他们的博客,了解对他们来说什么是一篇好文章。花点时间精心制作一篇很棒的客座博文。这将吸引正确的访客到你的网站和增加流量到你的博客。同时,在相关的频道上发表文章也会提升你的声誉。如果你通过花时间去了解访问者的脉搏来贡献一篇好文章,那么主博主很有可能会接受并热情地从你这里发布更多的文章,你也有机会成为一个固定的贡献者,也要确保你的电子邮件不会直接成为垃圾邮件使用一个良好的电子邮件服务。

  想出一个好标题

  一旦你发现了博客,并且认可了它的主题,那么是时候写一篇能引起读者兴趣的文章了。请记住,每当有人要点击并阅读一篇博客文章时,他这样做是因为有东西激发了他的兴趣。是什么引起了他的兴趣?

  他们极有可能对标题感兴趣。标题是什么让人们停下脚步,让他们注意。一旦你写完这篇文章,花点时间创建和测试标题。如果可以的话,让别人读一下标题,让他们告诉你这个标题听起来怎么样。

  3.保持简单

  当你在网上写作时,使用简单的单词。人们已经很匆忙了,而且网络也不是一个传播技术术语的地方。保持简单是很重要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你想说的话表达出来。你用来写文章的措辞很大程度上借鉴了上下文和内容的设置,但最好把内容输出控制在最低限度。

  4. 适当校对

  如果没有校对,错误就很有可能被遗漏了。这些错误会让你的文章失去读者的兴趣。至少你可以使用Grammarly的免费chrome扩展来校对你的演讲稿和帖子。即使内容很好,一篇满是语法小错误的帖子也会被拒绝。没有人要半生不熟的。如果你希望发表你的文章,它应该写得很好。否则就没有机会从中得到什么。在他们的博客上看起来很糟糕,如果你在发给他们之前不花时间校对和编辑你的作品,这也会给你带来不好的影响。确保有人帮你校对访客的帖子,不要把任务外包出去。这样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保险。

  创建资源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创建一个从头到尾涵盖一个主题的大型资源是获得链接的最佳方法之一。这些内容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好奇心,还有助于人们深入理解特定的主题。一些像这样的资源指南长度可以达到8000到10000字。

  资源是几个想法和主题的集合,您可以使用它们围绕某个主题进行详细讨论。你可以联系那些链接到类似资源的博主,得到你网站的反向链接。

  外联常常是碰运气,需要大量的努力。但如果你能得到一些链接,文章将开始排名和吸引自己的链接。例如,这个生产力应用程序列表是一个很好的利基相关资源的例子。作为一个资源,这篇文章已经吸引了很多好的链接。创建资源的另一种方法是在制作精良的信息图中提取数据点。关键是你的方法要有创意。

  创建一个数据驱动的帖子

  数据驱动的帖子是为你的网站获得链接的最佳方法之一。什么是数据驱动的帖子?你可以对一个话题进行研究,让人们或有影响力的人与你分享他们对这个话题的看法。创建一些链接到它,如果它开始排名,你会看到许多自然链接的帖子。例如,您可以创建一篇stats文章。这样的帖子会导致大量的反向链接到你的网站。例如,G2写了一篇关于客户评论的统计文章,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积累了超过452个推荐域。

  创建一个免费的工具

  一个免费的计算器或任何其他工具可以帮助你获得线索,流量,链接和转换为您的业务。想想那些对访问你博客或公司的人有实际应用价值的东西。然后找出有创意的方法,想出一些点子,把它们做成工具,为某个目的服务。使用这样的工具,总是要设置分析并执行谷歌分析审计,以确保您获得的转换数量。例如,尼尔•帕特尔(Neil Patel)收购了UberSuggest,并将其重新命名为一个关键字研究、反向链接分析和流量测量工具。很多博客都在谈论和链接这个工具,这个工具还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访问者访问Neilpatel.com,其中一些人成为了高端咨询客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