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从链信公开课看知识付费,让大众共享知识的果实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在线教育成为了互联网的新风口,逐渐进入了存量竞争的时代。知识付费渐渐普遍出现在大众视线,那么究竟什么是知识付费呢?

  知识付费主要指知识的接收者,为所阅览知识付出资金的现象,它的本质在于,把知识变成产品或服务,以实现商业价值。知识付费有利于人们高效筛选信息,付费的同时也激励优质内容的生产。

3(1)

  事实上,从2016年开始,内容付费就初露头角,随后,线上教育知识付费平台渐渐涌现,但未见成熟,存在的弊端也很多。在线教育平台只有深度优化自身功能,提高用户体验,才能在角逐中取胜。

  以链信公开课为例,它与传统的线上教育平台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传统的在线教育,只是针对一些线上的教育机构、培训机构而言,而现在我们所说的知识付费,不仅包括传统的教育机构和培训机构,还包括新型的自媒体内容变现,个人独立制作课程等,融合教育社区管理,更容易实现资源共享、留存转化的目的。

  链信公开课,旨在让大众走进知识付费时代,随时随地都能知识创造和创收。

  之前,罗振宇曾经说过“第一、知识付费不是新鲜事,出版业、教育业一直遵从这种模式;第二,知识付费容易造成误解,即原来知识是免费的,现在付费了。我们要做的是知识服务,这是全新的行业,将原来非常昂贵的,门槛极高的的产品,以极低的价格服务公众,本质上符合经济发展的趋势,成本越来越低,效率越来越高。”

  由此可见,链信公开课平台的观点与之不谋而合,即今天我们做的知识付费,是用户出于明确的求知目的付费购买的在线碎片化知识服务,并不仅仅是为某项知识而付费,而是为教育服务而付费,我们是把钱付给了帮助我们转化知识的人。

  我们把知识产品的创造门槛降低,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不管是创作知识还是接受教育的成本都,越来越低,效率也越来越高。

  为什么我们说,链信公开课的愿景是让大众走进知识付费时代?在这个平台里,人人都可以是教育的传播者,人人都可以是知识的接收者。

  我们将原有的、已知的传统文化、传统知识通过线上教育与社区管理相结合,进行更好的传播和普及。使原本深奥难懂的内容,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分享传递,将是更加符合人们获取知识的科学规律和传播规律的形式。

4(1)

  进行重新演绎的过程,其本质没有脱离知识本身的内涵和意义。

  同时,对教育消费者来说,原本昂贵的专业技能、管理化等知识,也能通过直播课程、碎片化教育的方式,降低知识的获取门槛,从而花最少的钱学习更多的知识。

  链信公开课,改变了人们的学习生活方式。

  人人都能成为知识的接收者,将原本线下的学习活动转移到了线上,轻松的跨越了时间、地点、空间的局限性,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根据自身需求,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不仅如此,我们的学习型社区,还能让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人相遇,通过线上的学习交流,共享知识收获的乐趣。

2(1)

  人人开课堂,人人当讲师,人人都是教育的传播者。链信公开课平台,给予每个人一个“炫技”的舞台。借助高端专业且领先的工具流,通过线上多群同步直播,创造价值课程输出。

  在链信公开课平台上,人人都可轻松开课成为讲师,课程形式多样化,满足您的所有开课需求。与此同时,还建立了永久被动收益管道,真正做到,让大众共享知识成果。

  链信公开课的出现,是线上教育的进步,更是推动社会进步和时代进步的有利武器,为造福社会,也为人们带来便利和机会。

  身处这样一个和平进步的时代,我们都应该感到庆幸,教育变革让我们人类不断发展进步,也是让社会更加文明和谐的必然之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