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力控股落地全维品控战略,新力销售额靓丽数据已证

  长期稳定的发展格局、持续增长的营收业绩,是每一个企业都在追求的经营目标。全球疫情之下,给经济带来的冲击之大、市场受到的影响之巨,都前所未有。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都在思考如何进行转型升级,为日后持续发展储量蓄能。作为一个低调稳进的内房企业,新力控股做足了充分准备。

  新力销售额稳健增长 夯实发展基础

  今年5月12日,新力控股发布4月销售简报:2020年度前四个月新力销售额合约在人民币234.3亿元左右。其中,3月份单月录得约73.3亿元,4月份单月初步统计录得约89.9亿元,据此计算,4月份新力销售额环比增长约为22.65%。

  截至目前新力控股4月份数据未经最终审计,但是这份足够亮眼的成绩单,还是引起了业界多方关注。此前新力在2019年度业绩报告中已正式确认:截至2019年12月31日,新力应占权益合约销售额为451.1亿元,同比增长30.1%。而新力销售额全口径达914.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28.6%。

  新力销售额增长稳健,业绩表现也持续向好,一举成为2019年业绩增速最快的TOP30房企之一,为日后持续发展储备了更多“粮草”。

  建银国际给予新力控股优于大市的评级,在2020年-2022年有望实现22%的合同销售复合年增长率。新力销售额靓丽业绩与建银国际给予的优越评级互为映衬,让新力发展引起市场多方关注。作为上市地产新晋兵,人们看新力头顶光环,新力却仍在光环之下默默耕耘。

  打造“全龄化”精品住宅 全系产品全维度升级

  去年新力控股赴港上市,可以说是企业发展史的一个重要节点,一方面赢得资本市场青睐,成功拓宽融资渠道,一方面给品牌做了实力背书,夯实了企业根基。

  在新力控股看来,品质是房企发展根基,现金流是房企生命线,服务是房企价值体现。新力销售额之所以如此美丽,在于对品质的坚守,对财务风险的把控,对企业软实力的打造。

  自2010年创始之初,新力控股就将“高品质”视作品牌DNA。从户型设计到品质施工,从选材用料到工艺工法,每个环节确保零失误,每个细节力求极致完美。而新力创新的 “360悦服务”保障体系,是针对消费者“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提供的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赢得消费者力赞。

  随着新力控股“SINIC4.0品质坚守战略”落地,其“园、湾、悦”全系产品得到全维升级,在“新精致主张、新安全守护、全年龄维度”三大价值主张下,打造“全龄化”精品住宅,用精致情怀、智慧生活、健康安全等核心产品力,帮助消费者营造城市轻度假归家动线。

  基于全维品控战略打造超越市场标准的品质人居,让新力控股赢得了89.9% 的客户满意度与70%的客户忠诚度,陆续获得第14届金牌奖26项大奖、2019年度中国十大美“力”住宅网络人气榜单等多项荣誉。

  还原产品内涵,释放生活本真,用匠心精神致敬初心,“高品质”的品牌DNA一直在新力的血液里流淌着,为新力销售额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