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喜讯!呼伦贝尔银隆畜牧业有限公司荣登十大线上养殖企业榜单

  日前,呼伦贝尔银隆畜牧业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其历经努力、多方洽谈的“线上养殖”项目,已经成熟,并取得的了一个较为不错的成绩。凭借于此,呼伦贝尔银隆畜牧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0年十大线上线上养殖企业榜单,收获了广大投资者与农场主经营者的信任与支持。

  值此之际,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呼伦贝尔银隆畜牧业有限公司推出了邀请新人返利现金的活动,如下:

  1.累计推荐3个好友,各首次认领3千以上,赠送红包188元

  2.累计推荐5个好友,各首次认领3千以上,赠送红包388元

  3.累计推荐10个好友,各首次认领3千以上,增送红包888元

  4.累计推荐20个好友,各首次认领3千以上,赠送红包2188元

  5.累计推荐35个好友,各首次认领3千以上,赠送红包3888元

  6.累计推荐50个好友,各首次认领3千以上,赠送红包5888元

  据了解,呼伦贝尔银隆畜牧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6900万元,是一家综合型“互联网+养殖”的企业,自成立之际,便以“投资者与农场主互利共赢,共创财富”为自己的经营准则,与澳大利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Booroomooka等牧场建立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不同品质的“安格斯牛”的认养项目。

  此外,为充分保障双方的利益,呼伦贝尔银隆畜牧业有限公司也与中国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的保险机构签订了全额赔付的投保方案,确保每一位投资者投入的每一分钱,都处于保本保息盈利的状态。

  “客户长期稳定的收益是我们奋斗的方向与目标。”为促进线上养殖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真正为当代农牧业的改革,提供有效助力,呼伦贝尔银龙畜牧业有限公司充分整合自己的团队,严选国内畜牧业农场主,制定准确有效的方案,在解决农场运营资金问题的同时,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在此之下,呼伦贝尔银隆畜牧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18日,再次斩获“AAA级信用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企业”等殊荣。

  时代成就着优质企业和项目的发展,融聚了“互联网金融”的“线上云养殖”项目符合潮流,未来前途一片光明,值得广大投资者深入。对此,呼伦贝尔银隆畜牧业有限公司也作出承诺:“无论未来竞争如何剧烈,银隆牧业都将竭尽自己所能,为广大投资者与农场主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