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半亩花田新品发布会,看老大如何淘宝直播卖货

  5月19日,半亩花田举行了主题为“带你探寻发‘光’小肌秘”的新品云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一改原先高大上的形象,而是选择用更“接地气”的方式在直播间进行,并邀请到了半亩花田老版、半亩花田联合创始人齐玉锋;半亩花田品牌护肤体验官、时尚美妆达人迟池共同做客直播间,一起和粉丝聊天、介绍半亩花田背后的故事。

  直播间现场,半亩花田联合创始人亓玉锋更是一扫身为老大的架子,兼职做起了“小主播”,不仅向观众讲述起品牌与产品升级背后的故事、介绍最新产品,还在活动现场接受了产品默契大考验——盲猜半亩花田各系列磨砂膏产品。

  半亩花田品牌护肤体验官、时尚美妆达人迟池也在直播向现场粉丝大方地介绍了自己的护肤心得,传授独家护肤小“肌”密。

  这场别出心裁的云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围观,近10万粉丝参加了本次发布会、热度高达61.35万,接地气地发布会直播、接地气地老板都让粉丝倍感亲切,为品牌拉了一大波好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