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光明新零售与中科院强强联手,解决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光明新零售具有光明烘培类商标授权,是独立运营的食品品牌,产品具有信任背书,同时也一直专注于产品本身。

  光明新零售觉得“好产品才能获得好口碑”,如果产品不好,营销行为仅是拉新,拉新之后用户的黏性与复购会随之跌落。所以一直以来,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光明新零售在不断的寻找有实力的合作伙伴。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重重筛选,光明新零售最终决定与中科中创,和中科院实验室共同合作,并于2020年的第2季度,达成1000万的合作协议。

  为什么选中科中创?这是因为中科中创是国内从事亚麻籽研究、开发与生产的前沿企业。并且中科中创与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湖州营养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共建了联合实验室,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中科中创运用这些科研成果,研发出亚麻籽相关产品,旗下拥有籽弹奶昔、亚麻籽原味膳食粉、亚麻酸纤维营养粉、亚麻籽蛋白棒和亚麻籽胶原蛋白粉等产品。在全国三甲医院的亚麻籽非药物临床应用干预、亚麻籽轻断食体验营等项目中,取得医院及体验者的一致认可。

  光明新零售觉得,中科中创的原料及产品由中科院旗下实验室研发,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正面的公信力度。能够让光明新零售在产品纷争的时代走出一条高附加值之路。

  光明新零售坚信此次合作,三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原料优势和科研优势,不断研发出硬核产品,给创业者一剂稳定剂,也给消费者一本信誉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最终目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