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凯实股份坚守技术创新 汇桔网知产护航打造百年强企

  在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全社会所有创造、保护、运用、投资、服务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企业家和个人所组成的“知商”,赋予了新经济强大生命力与创造力,正引领着中国未来的发展。

  “做精做强,铸造百年企业”是浙江凯实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实股份)董事长陈兴淦的奋斗理念。他表示,做企业需要韧性,更需要有创新精神。这就是凯实股份从手工做到激光,从个体作坊走向上市,一直以领头羊姿态跑在行业前沿的核心所在。

  传统技艺焕生机 新三板上市领跑业界

  凯实股份成立于2002年,是集激光刀模、底模、凹凸、电雕、烫金制版、五金加工及印后辅助设备为一体的国内综合性企业。自成立以来,凯实股份已与国内多所高校,如北印、浙大、哈工大、浙工大等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研发中心。    作为全国刀模、电雕、烫金版行业首家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凯实股份在国内拥有百亿级市场,行业地位占据全国前五名,是名符其实的业界领跑者。坚守技术创新 勇攀行业更高峰

  一直以来,凯实股份坚持创新、精益管理、有效运用、依法保护,已拥有专利21个,与烫金拼版技术、凹凸模切一次成型模具技术、雕刻机刀夹具技术、掰角模、动态全清废等行业核心技术成果,并于2016年通过浙江省省级研发中心认定,2017年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陈兴淦董事长表示,企业的市场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产品的开发。在如今实体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只有通过创新才能提升市场竞争力,甚至取得市场定价权。因此,知识产权必不可少,是提高企业品牌和产品附加值的关键之处,是公司发展的核心所在。结缘汇桔 知产护航创新发展

  在加强知识产权建设与管理方面,陈兴淦董事长认为,设立知识产权部门的同时,也需要专业机构的支持。他表示,与汇桔网结缘是从项目申报开始的,这是凯实股份发展的新契机。汇桔网品牌实力强,专业程度高,服务好。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凯实股份必能实现更长远的创新发展。

  现如今, “互联网工业”的4.0智能制造时代已经到来。陈兴淦董事长提出,只有让创新成为凯实股份发展的基石,才能更好地迎接工业4.0。陈兴淦董事长根据多年从业经验对未来做了大胆预想,未来业界最大的挑战很可能是来自其他行业的跨界进入,3D打印、智能制造、数字化设备、大数据等都有可能成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因此,企业只有通过生产、销售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才能拥有面对行业各种挑战的实力。

  大业前行,从来不易。在这个高速迭代的时期,陈兴淦董事长表示,凯实股份的愿景是在印后领域不断革新,做精做强,引领行业的至高水平,同时希望加强与汇桔网的合作,为企业创新护航,向百亿市场稳步迈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