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追寻童年美好记忆 怡童童车玩具预热六一举办线上直播活动

  2020年5月15日,怡童童车玩具以“追寻童年美好记忆”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活动。在这次直播中,怡童童车玩具邀请到了品牌首席产品设计师以及专业的产品解说员坐镇直播间,对此次在直播中展示的几款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要知道,怡童童车玩具此番举行线上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预热。所以,对于这次线上活动的举办,怡童童车玩具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据闻,为了让这次的线上直播活动得以圆满,怡童童车玩具提前一周就部署好了直播流程,并制定了多个环节,对其所推出的几款新品童车进行限时限量优惠抢购。

(怡童童车玩具 四驱越野车)

  首先在怡童童车玩具直播间展现的,是一款儿童加大四驱越野车,仿真越野车造型,让不少进入直播间的消费者为之惊叹,而其红黑相间的霸气搭配以及升级的豪华双人座椅,又引起直播间的一片哗然。在其产品设计师以及解说员的合力讲解下,我们了解到,怡童童车玩具的这款四驱越野车与其它玩具车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早教系统的安装,2.4G蓝牙一对一遥控系统的添加,一键连接手机,使得家长可以通过手机操纵为孩子播放海量儿童音乐、早教诗歌、哲理小故事等,寓教于乐,在无形之间拓宽孩子知识面、增长孩子社会经验,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而为了证实这一点,怡童童车玩具设计师,还特意在直播间为大家做了演示,受到了不少直播间观众的肯定。

  另外,怡童童车玩具的这款四驱越野车在安全性方面也为孩子们做足了保障,双开门安全锁的设计,降低了孩子在驾驶过程中不慎滑落的风险;而免充防爆一体轮胎以及SUV级别避震系统的加入,又让孩子们即使在崎岖的道路上也能保持车身平稳,开启了对孩子安全的全方位守护。

  而在首款产品介绍完毕之后,怡童童车玩具马上开启15分钟限时抢购通道,以七折的优惠将最大的福利送给了直播间的消费者,并推出彩蛋活动,抽取6位幸运观众,为其送上欢度六一大礼包,将整场直播推向了高潮。紧接着,怡童童车玩具又相继展示出儿童扭扭车、摩托车、滑板车等多款产品,获得了10w+的关注量,创下了当天营业额破三十万的销售记录。

(怡童童车玩具 扭扭车)

  最后,在直播结束之前,怡童童车玩具又向大家宣布了六一将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等国内多个省市及地区举办线下实体店铺促销活动的消息,让不少观众为之点赞。

  这次直播的顺利结束,又为怡童童车玩具树立起了新的里程碑,在下一步的计划中,怡童童车玩具还将继续突破自我,推出更加优质的儿童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