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味食品俩董事、高管辞职 此前多位监事组团辞职

  5月8日讯,当日早间,天味食品(603317.SH)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因个人原因,唐鸣请辞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第四届董事会审计 委员会委员、副总裁及财务总监职务;刘加玉请辞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上述二人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财报披露,2019年,唐鸣、刘加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分别为43.50万元、41.98万元。且二人均为公司股东,持股数分别为180万股、120万股。

  天味食品表示,两人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 数,不会影响董事会和公司经营正常运作,不会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产生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天味食品刚刚宣布公司多位监事组团请辞。公告显示,马麟、韩军及张志强因个人原因辞去监事职务, 辞任后继续在公司任职。(来源:中国网财经 见习记者 贾玉静 记者 陈琼)

搜索更多: 天味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