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飘飘产品渠道市场三重发力 2020业绩仍有望增长

  自去年年底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家庭端消费激增,作为“国民奶茶”的香飘飘在全民宅家抗疫期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许多商超都出现香飘飘产品脱销的现象。近日香飘飘披露的2019年财报数据显示,香飘飘实现营业收入39.78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2.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7亿元,同比增长10.39%,实现营收和利润双丰收。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疫情稳定后消费逐渐复苏,香飘飘2020年的业绩增长势头有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虽然在春节期间虽然受疫情爆发的影响,送礼消费需求的减弱,但香飘飘及时针对春节送礼市场的定制化产品转为常规产品销售,并通过配套制订经销商激励措施,有效减少了亏损。

  疫情稳定后,香飘飘旗下品牌Meco和兰芳园今年新推出的几款新品均在市场上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其中Meco和兰芳园的春季限定款产品一上市便迅速占领了春季消费市场,不仅在线下终端渠道销售火爆,在电商渠道更是掀起了抢购热潮。

  而香飘飘四月推出的芝士乌龙奶盖茶也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香飘飘将通过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创新能力,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大众需求的新产品及新口味,从而进一步扩大香飘飘的消费人群覆盖范围和市场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后疫情时期旺盛的消费需求,早在2月12日起,香飘飘获得复工资质后,便积极高效的组织复工,推动复工复产和销售复苏。同时,香飘飘管理层在疫情期间已积极部署,启动互联网化专题研讨,尝试进一步强化建立互联网的销售网络和粉丝流量池,拓宽线上业务和新零售业态发展。

  “今年,我们还将继续加强开发新品,提升品类活跃度。今年4月推出的果汁茶樱桃莓莓新口味,上市后已经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后续在冲泡、即饮板块都还陆续会有其他新品上市。”香飘飘方面表示。

  目前来看,香飘飘采取的复工复产和销售渠道复苏的多项举措均得了良好成效。业内人士预测:随着香飘飘产品矩阵不断完善,渠道布局和市场拓展不断升级,2020年香飘飘业绩增长的势头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