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从引流到变现,梦网企业服务号助力商家打造私域流量池

  说到近年互联网比较热门的词,“私域流量”一定位居前列。随着当下互联网上公域流量日趋饱和,僧多肉少求大于供的现状,让流量获取成本水涨船高,也让“私域流量”开始成为企业营销获客的“新宠”。

  “私域流量”迅速蹿升

  不同于各个平台里(微信、抖音、淘宝、京东、今日头条等)对商家开放、商家支付高额成本才能从平台导流的公域流量,私域流量特指品牌或个人自主拥有、自由控制、免费、可多次利用的流量。商家通过私域流量池的搭建来增强用户的黏性,最终让其转化成实质性的销量并实现循环。

  私域流量的兴起,不是一个简单现象,其背后的实质是流量红利结束后,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企业营销思维的变化。

  当前市场环境下,节节攀升的流量获客成本,激发企业不得不从简单粗暴的流量思维向精耕细作的用户思维转变。众所周知,传统营销模式的流量思维,核心点是如何把相同的商品卖给更多的人,商家必须不断找寻更多流量刺激销量。而从用户思维角度出发,良好的转化和复购才是让企业能够滚雪球的关键。企业通过搭建私域流量,将“鱼群”都赶到自己的池子里,借助大数据掌握精准的用户数据,并进行细分和筛选,获取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给予满足,建立以高频、复购、裂变为核心的消费自循环。

  对品牌商家而言,私域流量是公域流量的必要补充,尽快补充自己私域流量的短板,更是当下市场竞争格局下的大势所趋。

  企业服务号“破题”而出

  “私域流量”可以低成本甚至0成本实现引流和变现,为企业沉淀粉丝池。但是如何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则是当下企业面临的最大困境。

  随着5G消息的面世,移动终端系统收件箱逐渐成为业务流量新起点,也成为企业和商家不可忽视的流量新入口。在此基础上,一些发展靠前的服务厂商,已经在“如何帮助商家实现从0到1”的思考中迈出建设性一步。

  以全国知名的云通信服务厂商梦网科技为例,旗下的企业服务号从立项伊始就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手段赋能企业数字化运营和综合营销,并在帮助企业搭建营销推广和获客上构建了全新的流量闭环,完美契合了企业主和商家对“私域流量”的设想。

  企业服务号通过对短信收件箱进行改造升级,融合5G消息和梦网特色云富信,更好帮助用户在短信入口与企业建立沟通联系。除了在内容上强化企业商家的信息展示推广能力,企业服务号更大的特色还在于以信息为媒介的营销能力,通过短信体按钮、菜单栏、主页服务互动窗口的设置打造,打通用户收取信息和企业服务的脉络,让以往普通的信息承载了更多服务和营销功能,用户通过企业服务号就能便捷使用企业最高频常用的服务及应用链接跳转,在信息箱直接完成流量沉淀和商业变现。

  通过终端向云端构建的信息服务营销窗口,企业服务号帮助商家构建了更加方便识别、触达、运营和连接的私域流量体系,无论在交易能力和互动能力上,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运营机制。在私域流量电商爆发的元年入局,利用梦网企业服务号入局,把握第一波5G流量红利,已经成为企业当下破解交易成本持续增长的新出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