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捷信发力金融数字化服务 迈向高质量发展

  当下的金融行业早已进入线上时代,近几年金融科技也已经消费金融领域之中,便捷的数字化服务极大提高了客户的方便程度;智能科技赋能流量运营的效率也远远高于传统金融。捷信金融的“2020-2023战略”将全面布局、升级数字化业务的发展。

  未来,捷信金融的“2020-2023战略”将加大推动企业实现敏捷转型的力度,在增强企业智能风控水平之余,进一步发挥金融科技在重塑现代信贷市场格局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消费金融行业整体迈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赋能。

  捷信金融线上金融发展

  贷前:多层次安全防控理性评估消费者行为

  风控是金融的核心,捷信金融积极响应监管彻底化解金融风险的要求,建立金融科技多层次的安全防控理念,对客户的信贷行为和信用特征进行分析和画像,在提升反欺诈能力之余,对不同客户进行差异化的贷款决策,客观评估并发放个性化的授信额度和贷款方案。目前,借助于自身在金融科技上的不断创新,捷信金融在更全面细致地分析、评估甚至预判消费者行为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进展。对于经审核、信用记录良好的现有客户群体,捷信金融致力于成为他们终身的金融服务伙伴,向其开放更多能满足其在不同细分场景下、多元需求的消费信贷产品。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对新客户的风险评估能力,除原有的人脸识别、OCR光学字符识别和大数据等技术外,近期,捷信金融还引入了业内知名的FICO®ScoreXData评分数据。这一评分使得捷信金融在保持稳定的贷款规模和批准率的前提下,将销售点(POS)贷款和在线贷款的信用风险分别降低了25%和15%,便于捷信金融更客观地对征信数据较少的新客户进行评估和签约,实现在短期业务增长和长期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平衡。

  捷信金融更客观地对征信数据较少的新客户进行评估和签约

  贷中:精细化管理模式实时监控欺诈风险

  捷信金融在内部业务管理层面推行精细化管理模式,通过加大金融科技在内部业务管理层面的部署,对已贷项目进行动态管理和实时预警。除实时监测借款客户的借还款情况外,捷信金融还将欺诈风险纳入实时监控范围,确保对客户的还款能力进行合理预估。

  此外,通过更好地利用内部资源来降低企业风险和成本,捷信金融此举在提升自身的风控能力和运营效率之余,同样有利于其向用户有的放矢地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和场景体验,继而为企业在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捷信金融在内部业务管理层面推行精细化管理模式

  贷后: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造全流程金融科技闭环

  通过深度优化客户咨询应对的部署策略,最大化发挥“人工”与“智能”各自的优势,目前,捷信金融已实现可根据客户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贷后服务,在逐步向智能催收转型的同时,将可体现客户真实信用的重要指标反哺新项目的贷前评估,形成全流程金融科技服务闭环。以语音机器人为例,它既可7天无休不间断运行,每日呼出量达到约500万次,并可根据客户喜好设置呼叫时间点,从而避免打扰客户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截至2019年12月,捷信金融已有近20%的日常外呼电话通过语音机器人拨出,每日平均可服务超过8.5万名客户。此举在最大程度上将拥有丰富业务实践经验的人工坐席从高度重复、低价值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令他们得以专注于向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增值的客户服务。

  后续,捷信金融还将根据总体和特定个体的逾期表现和催还情况,挖掘用户的还款和再借款规律作为检验实际违约率的新样本。这些数据可用于帮助调整系统参数和变量,并用于后续新项目的贷前评估,以进一步提高企业在尤其是反欺诈方面的风控能力。

  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科技,正在改变全球金融的版图和格局,没有科技赋能的消费金融公司迟早会被淘汰出场。捷信抢占先机,将会对其未来带来不可小觑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