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妆跨境电商迎爆发 飞虾供应链破解行业难题

  作为电商产业的重要分支,跨境电商在中国的发展可谓“一骑绝尘”。一方面,得益于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日趋国际化,中国人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拥抱海外优质产品。另一方面,国内各大跨境电商平台近年来的快速崛起也极大地助推了这一消费趋势,中国的跨境电商产业正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据统计,2019年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额达918.1亿元,同比增长16.9%,是同期中国进口整体增速的10倍以上。

  2020年,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给中国外贸业造成了较大的冲击,但我国的跨境电商却逆势增长。统计数据显示,仅2020年1-2月,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出口额174亿元,同比增长36.7%。当期,中国进出口总额4.12万亿元,同比下降9.6%。无论是形势所迫还是主动为之,为数众多的传统外贸企业正纷纷转型跨境电商,它们中的大部分将以中小卖家的身份入驻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并与平台形成合力,共迎新一轮发展高潮。

  美妆高端跨境供应链应运而生

  其实,无论是跨境电商平台还是入驻平台的中小卖家,供应链的管理与协同都是它们不得不面对的重大课题,毕竟这是行业的生存根本。由于品类的特殊性,专注于美妆产品的跨境电商平台对供应链的要求更高、需求也更紧迫。随着国内对进口美妆产品尤其是高端产品的需求井喷,一系列棘手的问题也摆在了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及中小卖家的面前:海外高端品牌如何保证货源充足?一线品牌采购成本是否可控?产品的正品率能否有效保障?等等。事实上,行业发展所面临的这些普遍性问题,一些专业的全球化供应链服务企业已经具备全流程解决方案。这其中,南京飞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日前推出的“美妆高端跨境供应链”,便受到了广大美妆跨境电商卖家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成立于2017年的南京飞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型跨境电商卖家、国际贸易商以及跨境电商平台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的创新性企业。自创立以来,南京飞虾一路飞速发展,目前已形成涵盖海外采购、海外仓储、国际物流、保税发货以及全球售后在内的跨境供应链全流程服务体系,成为了中国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企业中一支不可小觑的“新锐力量”。

  全面助力跨境电商平台及卖家

  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洞察,南京飞虾敏锐地捕捉到了美妆跨境电商平台及中小卖家在供应链方面的“难点”和“痛点”,并斥巨资打造了国际美妆和香水高端品牌供应链,为这些平台及中小卖家送去“福音”,助力它们突破瓶颈,进一步释放发展潜能,也让更多海外美妆和香水高端品牌得以走进中国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

  南京飞虾国际美妆和香水高端品牌供应链的形成,植根于其深厚的国际一线品牌资源。目前,南京飞虾已和包括MAC、Estee Lauder、LANCOME、Clarins在内的众多国际一线美妆及香水品牌达成了直接合作关系,产品品类齐全,货源供应有充分保障,而且可保证全部产品均为正品。与此同时,由于减少了中间环节,南京飞虾的采购成本得以大幅降低,这一优势也将同步共享给各大美妆跨境电商平台及中小卖家,让其持续保持性价比优势,形成更强的综合竞争力。

  眼下,国家对跨境电商的各项利好政策正相继出台,跨境电商也被寄予更多期望。无论是跨境电商平台、中小卖家还是像南京飞虾这样的供应链服务企业,新的“黄金时代”无疑正迎面而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