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疫情掀起南山康脂食用油直播带货潮流风

  为支持企业战疫复工复产,助力实体经济复苏发展,凝聚高质量发展动能,南海打造“网红城市”首个大型活动——“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已于3月20日拉开序幕。此次大赛邀请了广东省众多优质品牌,永年营养旗下健康食用油品牌“南山康脂”受邀参加此次大型直播活动。

  网红粉丝大咖纷纷加油助威

  此次大赛紧抓新时代融媒转型发展及5G宽频网红直播带货营销新趋势,创新采用“政府搭台 媒体连接 企业参与 网红带货”形式开展。前期,抖音大咖“亮声open”曾录视频为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助力。近几天,从各路前来为赛事加油助威的网红大咖更是一个接一个。 

  新增协办单位引来大量资源

  很多人都有关注4月1日罗永浩直播带货,这是一场掀起直播带货的新高潮的直播。很多原本不关注直播带货的群体,也因为罗永浩而开始关注。正好,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四个环节中,就有直播带货环节。本次大赛参赛的直播带货主播,将由专业的淘宝直播带货团队执行,为企业带来更专业、更优质的直播带货服务。

  目前已报名的十多位淘宝达人主播,有广州番禺的都瑞推荐的专业网红团队,也有广州白云的意涂推荐13支服装垂直领域专业淘宝主播团队,而意涂机构推荐的团队“小翱小BABY”,是当中专业直播带货的参赛者中粉丝量最高的一位,也是淘宝官方认证淘女郎,在淘宝坐拥近60万粉丝,直播带货观看数量场均近80万人,可谓是参与本次大赛的一大流量。其主要擅长带货服装,每次直播均为观众展示数十件各式衣服、引流效果显著。

  此外,主办方还透露,农产品是此次直播大赛增幅最大的一个品类,特别是绿色生鲜健康食品更是遭受到了用户的抢购潮,永年营养旗下的高端健康食用油品牌:南山康脂更是被抢购6000多瓶,这也说明现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

  本次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分为网红品牌秀场、直播带货比拼、硬核技术展示及品牌形象推介四大环节。主办方介绍,直播带货环节结束后将通过直播间引流的销售额比拼,衡量网红队伍在本环节的成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