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解读C2M背后的故事 京东4月27日探秘荣泰工厂解密中国制造

  用户消费习惯变化和对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增加,正在悄然改变着供应链和营销端,2020年,按需生产的C2M模式成为制造业最火的一个概念,人人都说自己有C2M,人人都说自己做的是C2M。但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C2M?C2M是如何从定制到生产出来的?

  4月27日,晚8点至10点,京东以直播的形式带领消费者走入荣泰品牌工厂,近距离接触中国C2M制造的代表——荣泰背后的制造故事,解答C2M模式的奥秘。同时,直播期间还送出五折抢家电的福利,并提供更多品质荣泰按摩椅的超值秒杀,让更多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京品家电提供的高品质按摩椅。直播当天荣泰京东自营旗舰店整体销售同比增长528%,京东直播观看人数同比增长452.17%、快手直播观看人数20万+,点赞数超过62万个。

  不同于部分平台聚焦低线市场的C2M概念,京东早在2018年便推出的C2M“京品家电”,主打的是京东优选的高品质精品家电。作为京东家电品牌的优质合作伙伴,荣泰依据海量消费大数据深度研发定制高品质健康电器,响应京东家电打造家电行业的“良心工程”的号召,为消费者提供不过分溢价的良心定价,最快触达消费者、小而美的良心服务,不偷工减料和过度配置的良品品质。

  推出C2M二年以来,京品家电深受消费者喜爱,其对价值和性价比的平衡,获得了注重生活品质提升的消费人群的高度认可。对于消费者而言,京品家电的C2M模式能够满足他们对个性化品味的需求,是兼具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最优选择。

  对于荣泰健康而言,参与C2M的京品家电是一个新的机遇,能够帮助荣泰更深度了解消费者痛点,及时洞察消费市场变化,开辟更多有真实需求的细分市场,获得更多收益。此次荣泰及参与直播探访工厂的莱克、史密斯、海信、海尔、容声、科龙等7大家电品牌,立下了今年合计销售超百亿元京品家电的目标。

  目前,中国制造已经发展到了由大谋强的新阶段。作为全世界唯一拥有所有工业门类的国家,中国制造在疫情中展现出了非凡的韧性、强大的适应力、快速的修复力。而作为中国制造的创新模式,京品家电C2M反向定制的经验也在疫情初期,对保障健康家电市场供应、稳定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行业复工复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荣泰健康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产品,为中国家电品牌向全世界铸造新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