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受消费者青睐 KEEP SPACE男装进军线上市场

  许多品牌会瞄准线上市场,大部分理由都是看中了线上市场的广阔性,有利于品牌销售额的增加,同时在线上经营,也有利于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增加。但对于KEEP SPACE男装来说,其决定在2020年进军线上市场,最大的理由却是消费者的呼声。为了进一步探究详情,记者特地联系到了KEEP SPACE男装的创始人,希望能对该事情进行深入了解,对此,KEEP SPACE男装的创始人在办公室里亲切接待了记者一行人。

(KEEP SPACE男装 办公室)

  在采访一开始,KEEP SPACE男装的创始人就坦言道:“虽然加入新零售是迟早的事,但在年初的时候,KEEP SPACE男装还没有进入线上市场的规划,因为今年的重头戏本是突破百家线下店。”据创始人介绍,到目前为止,KEEP SPACE男装已有线下店铺50余家,其中大部分是品牌自营门店,还有一部分是合作门店,总体来说,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已经覆盖了广州、西安、晋江、临沂、徐州、淄博等众多城市,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就能感受到KEEP SPACE男装的存在。

  那么为何又改变计划,决定现在进军线上市场呢?面对这一问题,KEEP SPACE男装的创始人决定带记者去附近的一家线下店铺,让记者亲身感受。

(KEEP SPACE男装 线下店)

  虽然现在国内疫情还没有过去多久,但街上已经有许多行人,而KEEP SPACE男装的线下店内也有不少消费者,记者很快就在店内发现了一对情侣。男孩表示:“我平常就在KEEP SPACE男装买衣服,因为这里的衣服都是搭配好了的,还有配套的鞋子、箱包等,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接下来女孩趁男朋友试衣服时,告诉记者:“虽然我表面说是因为这里有极简、轻潮、精英、商务四大系列,衣服挺全的,不用跑其它家,其实是这里衣服特别合我胃口,就是我想要的那种街头男友风,如果是商务系列,就很有职场男主角的感觉,特别撩我。”

  而记者问到如果KEEP SPACE男装进入线上你欢迎吗?这时候女孩特别高兴:“我向店员反映了很多次,希望开通线上,因为它家衣服更新特别快,有时候我刚发现新款,店员就告知我男朋友的码数已经售光了,在线上的话,我就能及时发现上新和下单,不用担心错过新款啦。”

  采访尾声,一旁的KEEP SPACE男装创始人告诉记者:“每天50多家的店员都会发回类似的反馈,于是我决定KEEP SPACE男装提前进入线上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目前KEEP SPACE男装已经组建好了电商运营团队,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在线上见到KEEP SPACE男装的身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