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为老人筑起疫情“防火墙” 微医携手权威医疗机构开展远程防疫宣教活动

  老年人免疫功能较弱,属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易感人群。为帮助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技能、向慢病共病老人提供自我防护知识,近日,微医旗下曜阳互联网养老院联合多家三甲医院专家开展防疫远程宣教、远程多学科会诊及在线义诊活动。

  疫情暴发期间,为保障养老机构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7日,民政部印发《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和示范性养老机构作用,采取交流借鉴、互帮互学、对口支援等针对性措施,重点帮助防控力量薄弱机构,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自2月11日起,针对老年人疫情防控特点,曜阳互联网养老院共协助组织20场远程培训,通过微医旗下的唐桥云开展视频会议,分享“疫情下老年人群的心理特点和应对方法”、“慢病老年人防新冠病毒要点”、“居家老年人康复锻炼”、“疫情期间老年人口腔防护”等内容,全国148家医院老年科医护人员、100余家养老院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部分养老机构有大量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物、抗凝药物、强心利尿药物等慢性疾病的老人,疫情期间无法去医院就诊。为此,曜阳互联网养老院特别邀请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组织7场在线义诊活动,由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肾脏病科等专家在线答疑,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

  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未来,曜阳互联网养老院还将携手国内知名医院专家通过唐桥云平台,与意大利、法国、泰国、英国、美国等国的专家开展远程学术交流活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