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辉控股升级产品研发,构建全产品线生长模式

  金辉控股作为一家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且声誉卓著的大型地产开发商,据了解,金辉控股近年来在产品方向上为满足目标客户需求和偏好,以优步系、云著系、铭著系、大城系四种住宅产品收获了大量好评。

  从金辉控股的招股书中关于产品系介绍的信息可了解到,金辉控股详细介绍了住宅产品所定位的四个系列,秉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将产品价值做出了详细解读:

  优步系产品主要针对首置购房者的住宅物业。优步系兼具创新、现代设计,并为客户提供「7U」小区,包括优出行 — 交通便利;优资源 — 轻松获得小区服务及配套设施;优成长(优质的教育资源);优格调(优雅的设计及园林景观);优邻里(小区会员俱乐部);优服务(先进技术促进智慧生活); 优产品(空间利用率高的物业),提供高质量生活环境。优步系设计着眼于室内空间的有效利用,为客户提供多功能空间。

图片来源:招股书--佛山优步大道

  云著系产品主要针对首改型客户的具有现代生活智能家居设计的公寓。将智能生活设施融入到艺术建筑中,为客户提供舒适、便捷及智能的生活体验。建立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智能小区,以 智能家居、智能安全、智能交通、智能物业管理、智能后勤支持、智能运营、智能健康及智能共享。旨在让科技与人文和谐融合并提供健康智能的生活环境。

图片来源:招股书--福清观澜云著

  铭著系产品主要针对高端客户的公寓楼及独栋别墅。与世界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合作,以提供先进的设计及优质的生活体验为目标。室内装饰使用高质量的材料,并安装了高端设备。定位位于一线及二线城市的黄金地段,可以便捷地享受各自城市中的各种资源及设施。

图片来源:招股书--苏州润元名著雅苑

  大城系产品主要针对毗邻购物商场及步行街等商业区的大型住宅小区。该系列项目中包含不同类型的住宅建筑,以迎合具有不同需求的客户。我们亦根据相应地块及周边环境的特点量身定制该系列每个项目的设计。

图片来源:招股书--重庆金辉城

  除住宅项目外,金辉还保留部分商业的所有权用作租赁,包括办公楼、购物商场及步行商业区。据了解,金辉商业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街区商业、底商及酒店等多种商业形态,并且已进驻北京、上海、福州、重庆、西安、苏州等多个核心城市。以位于北京第二CBD望京核心区的5A级写字楼金辉大厦为代表,涵盖重庆首个滨江商业综合体金辉铜元道及西安城市综合体西安金辉·环球广场mall等多种形态,金辉商业未来还将继续开拓发展多种类型的商业产品,形成商业品牌体系。

  金辉控股除了产品品牌的不断打造升级,在产品研发方面,金辉控股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精准把脉居者的多方位情感诉求,构建全产品线生长模式。

  用专业的设计指引客户体验的升级。通过研究4条场景价值曲线,24个场景模块,5大专业版块(景观、建筑、机电、标识、精装)以及401个设计子项,在日常生活的细微之处用心打磨,用完整成熟的住宅高标准,引领质感审美的生活方式。

  而在今年,金辉控股继续在产品工法上进行了升级,将实用主义精装、智能温暖家居、健康环保系统等升级居住体验的细节重新制定标准,涉及居家生活的38条实用主义精装范围,“4+5”的温暖智能家居,包含4个基础模块与5种控制方式,为业主创造全方位智能化体验。

  在景观方面,金辉控股将能量环、宠物乐园、单元轻运动三个方面入手,重新打造“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社区生活理念,根据业主不同的运动需求与实际需要相结合而打造,以休闲、功能、科技相结合的健康运动系统让业主的生活空间延伸到社区的每个角落。

  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之下,金辉集团形成了自己的标准化作业规范,实行精细化管控流程,产品线及模块的全方面标准化管理,确保一贯的高效性和最优化,标准化运营模式使金辉能有效地控制成本、降低运营风险,并实现全国性的快速扩张,这是金辉能在市场异军突起的主要内动力,保证了工程高品质交付。

  2019年在产品品牌方面,金辉控股旗下 “金辉优步系” 产品获得“项目品牌价值TOP10”,相信对于人居需求的不断探索,会让金辉控股的产品品牌持续获得提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