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际范“NESTEA雀巢茶萃”潮酷回归,掀起茶饮新风尚

-行业趋势,得年轻人者得天下!-

  一个年产值800亿的即饮茶市场,品类内新品层出百花齐放,品类外新兴茶饮风头正盛,下一个更劲的趋势风潮将会由谁主导?要看谁读懂了当下这批年轻人!

  年轻人要什么? 历来是饮料行业亘古不息的问题。作为即饮茶市场核心族群的95、00后,high点更高、喜欢求新求变,仅停留于新口味、新包装的单核创新对他们而言远远不足。如何打开局面,独领青春风潮,NESTEA的答案是:创新始终立足消费者。透过对95后、00后消费者全面且深入的洞察,产品与理念多维创新的“NESTEA雀巢茶萃” 全新即饮果汁茶应运而生,意在满足年轻族群更多样化的需求体验。

 

-创新,从品牌价值开始!-

  此次强势回归中国大陆市场,NESTEA这次做足了功课。

  NESTEA坚信,想要虏获年轻人的心,就要充分了解年轻人。生长于经济腾飞、互联网高速发展的Z世代,他们充满自信却不自傲,更勇于突破圈层、探索尝新,更渴望碰撞不同、成就非凡的自己。面对这群更自信开放的年轻人,“NESTEA雀巢茶萃” 提出“融而不同,碰撞精彩”的品牌主张,引发与消费者的深度共鸣,并将这个价值主张全面贯彻于口味、包装、传播等品牌的多维创新中,用潮酷、活力又不失自我的态度,将品牌与年轻人深度捆绑在一起,与年轻人一起做潮酷有范儿的城市顽主。

-硬核基因,就是天生国际范儿!-

  “NESTEA”于19世纪50年代起源于美国,是雀巢公司茶饮料的全球性战略品牌,在瑞士、澳洲、法国、德国、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与喜爱。2002年NESTEA曾以“雀巢冰爽茶”进入中国市场,独特的冰爽茶也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而今再度以中国大陆市场为目标,2020年全新上市的“NESTEA雀巢茶萃”,可以说是集雀巢全球市场经验、创新能量和国际格调于一身,是其它品牌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硬核基因。

-比颜值更诱人的是态度!-

  对High点高的95、00后而言,高颜值只是标配。真正能让人爱不释手的是藏在颜值背后的“态度”。雀巢茶萃将潮酷、活力、原创、国际化的品牌基因完美呈现于包装设计之上,运用现代潮流感十足的typographic风格,以文字作为视觉主元素,透过富含设计巧思的编排方式,简单直接,也更具国际感。同时,上下切开的新鲜水果与文字组合设计,在不失活力的简约风格中清晰传递果汁茶的食欲感,充分展现出产品的健康与高品质,有效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第一眼”。

  更加用心的是,考虑即饮茶饮用场景多为户外环境,雀巢茶萃瓶身特别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舒适的握感让消费者立即体验到细节的与众不同。

 

-两者兼得,美味健康双在线!-

  健康VS美味,你选哪一个?傲娇的年轻人从不做选择,健康美味要兼得!雀巢茶萃深悉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在美味与健康方面进行双重升级:

  【产品升级】产品源自清新茶叶成分搭配5%真实果汁,清爽回甘的茶感与纯粹饱满的果汁,碰撞出层次丰富的惊喜口感。

  【健康升级】雀巢茶萃此次推出了经典的柠檬冻红茶、低糖桃子清乌龙、低糖百香果绿茶3个口味,皆在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与美味的双重需求。

  作为高渗透率、高覆盖率的饮料品类之一,即饮茶面对外部新兴茶饮的竞争,需要更迅速抓住年轻族群的目光与口味喜好。这是挑战,但更是机遇!相信“NESTEA雀巢茶萃”凭借自带国际潮酷范光环的先天优势,以及品牌、产品、传播等多核创新的强势助力,必将成为2020年潜力爆品,助力即饮茶品类打开新的格局,为潜力巨大的茶饮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