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千亿级保健品市场爆发在即 科蓓康保健食品凭实力出圈!

  由于现如今消费收入以及自我健康意识的快速提升,国内保健食品市场将迎来发展机遇,据估计,未来五年中国保健食品市场将新增1000亿元规模,一方面需求高速增长,另一方面行业也在快速改变:消费群体更加成熟并且改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传统的渠道正在发生变革,互联网和数字化改变了企业同消费者的接触及价值创造的方式,并且不断有新的竞争者进入行业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而如何才能把握如此红海市场,让企业的发展路途扶摇直上,成为了众多品牌正在思考的问题。

image.png

图:科蓓康品牌旗下工厂展示

  打破传统模式 带动保健食品市场新零售

  众所周知,在以往,传统的保健品零售渠道,保健食品往往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很少成为门店主推产品。而专注于保健食品的品牌——科蓓康洞察新生代用户的消费观之变,主动从用户科普教育开始,以用户需求为主旨,让消费者完全了解保健食品。与此同时,考虑到“被动等客”、“地域限制”的传统零售模式客源有限,难以突破瓶颈。科蓓康紧跟“新零售”的时代发展步伐,一方面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渠道销售,另一方面,科蓓康创新利用互联网社交渠道,打通品牌、渠道、消费者三者的联系,获取更多用户资源。

image.png

图:科蓓康品牌旗下工厂展示

  正所谓食材好,食才好,而纵观当下的保健市场,众多品牌纷纷入局,据不完全统计,国内保健食品品牌数量正在进入一个野蛮生长的市场格局,由此也导致产品品质的参差不齐,存在严重的用户信任危机。而科蓓康深谙唯有从用户需要出发,才能在市场上拔得头筹,于是专门组建一支营养师团队,利用科学配比,研发和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力求精益求精,严格把控,比如其旗下的明星产品左旋肉碱绿茶胶囊,据其旗下的研发专家表示,该产品中含有的左旋肉碱成分能够促使脂肪转化,以减少身体脂肪来减轻体重,从而达到拥有曲线美的目的,也正因如此,其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健康塑形三大标准:不厌食/不腹泻/不乏力,并且在国内也经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权威小蓝帽认证,是符合标准的保健食品。

image.png

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

  再者,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营养需求,科蓓康对于蛋白质粉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而后发现蛋白质可占人体五分之一的比重,对于人体的日常身体机能发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由此科蓓康旗下研制的蛋白质粉,提取非转基因大豆,再与能提高消化吸收率的乳清蛋白“强强联合”,双重蛋白养护,改良单一植物蛋白营养不足,帮助人体能更好的吸收其营养。

  更值得一提的是,科蓓康益生菌蛋白质粉经由其旗下研发团队运用的活性技术,保证其中益生菌菌数活性和稳定性,并且还经过了严格的菌株鉴定、检测以及大量的临床验证,力保每一罐产品中的活菌能够发挥作用的同时也能让人们安心服用。

图:科蓓康益生菌蛋白质粉

  也正是对科学的坚持和执着,科蓓康成为了保健食品市场中少有的品质品牌,产品销量也自然节节上升。

  以品质动人,以服务粘客,科蓓康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之余,更为行业健康发展强势赋能,开启了保健食品市场竞争新格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