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融云创构建数字化信贷服务体系

  构建一个完善的智能服务体系,对于打造金融科技应用平台是不可或缺的。百融云创利用自身独立的智能风控系统,有效构建了一个数字化信贷服务体系,在普惠金融实践方面取得了诸多创新成果,其金融实践覆盖了中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主体等。

  中小微企业有大量的融资需求,但是由于其信用评估较难实现,而不能得到传统金融充分的资金支持。百融云创通过智能科技风控手段,构建强大的数字化信贷服务能力,有效地把资产和资金两端连接在一起。以物流行业为例,我国物流行业运输市场体量巨大,但实际运力多是由小微物流企业提供,运力主体呈现规模小、分布散、数量多、经营弱等特点。同时,小微物流企业还面临主体轻资产、信用弱、交易信息不对称等现状,使得物流行业金融渗透力低,中小微物流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突出。百融云创基于物流管理服务平台,立足产业场景,通过交易结构设计,形成业务与资金的闭环管理;借助金融科技风控手段,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构建主体及交易信用智慧风控模型。通过覆盖信贷全流程和核心物流场景,百融云创突破物流金融最后一公里,助力金融机构为中小物流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智能风控源于金融科技的发展。金融科技源于欧美,而中国金融科技在应用层面走在前面,但是从技术底层方面与欧美还有一定差距。百融云创于2013年开始智能风控探索,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智能风控基础实施建设能力和金融场景落地的实践能力。公司高管团队大部分来自清华系,聘用了大量来自国内外顶尖名校的技术人才,同时设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在底层建设方面构建了一整套完善的智能风控体系,目前已经运用于贷前、贷中、贷后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实践,百融云创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数千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

  在未来的金融业发展过程中,百融云创将牢牢把握住科技这一生产力,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应用平台,同时,将持续加大对区块链技术研发力度,使其更好地发挥优势,为金融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