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辉煌四载,感恩有你| 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四周年

  一路走来,最值得骄傲与感谢的,是维一精油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陪伴。四周年之际,维一精油想送给大家六个字:信任、团结、依赖。因为信任,不离不弃;因为团结,得以沉淀与稳步前行;维一精油在这四年的时间,稳步发展。一路前行,且行且歌,每一次都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抱团取暖,彼此依赖,我们就是这样的一个大家庭。

  四年时间,足以见证一个产品是否经得起严峻的市场考验。经过大浪淘沙后的维一精油,如今已经成长为深受用户欢迎的国民品牌,家喻户晓。维一精油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是全体小伙伴们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

  四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对于维一精油来说,才刚刚开始;2020年,整个大健康产业的潜力将达10万亿左右。传统的制药企业如广药集团、江中集团开始迈向大健康产业.大健康产业成为带动整国民经济发展的巨大动力。这充分说明大健康业发展态势良好。有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贡献力量,把服务做到极致,以最快的速度拼命狂奔,才有可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未来,维一精油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技术为驱动,以消费者为中心,让人民群众有买得放心、用得放心、质量过硬的好产品。四年来,不断探索, 四年筑起我们一个稳健的起点,扬帆远行,胜利在望。感谢一路有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