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春日三重奏 碧生源京东超级品类日靓出瘦身王牌

  3月30日,国民大健康领域知名品牌碧生源强势登陆京东健康—营养保健减肥超级品类日,开启为期三天的“美丽”盛宴。本次活动以“春日三重奏”为主题,碧生源旗下纤纤茶、奥利司他、朝暮白酵母重组胶原蛋白辅料贴三款明星产品全面助阵,与京东携手狂掀美丽瘦身热潮。活动期间,与热播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联名款碧生源纤纤茶礼盒(64袋装)首次面世,一经推出便热度飙升。

1-1_副本.png

  京东健康营养保健减肥超级品类日引爆网络 明星产品销售锐不可挡

  自2019年碧生源大胆触“电”入驻京东平台,上线第一年就实现销售额突破千万的惊艳成绩。此次碧生源与京东强强联合打造超级品类日,凭借精准的洞察和优质的产品阵容,一经上线便迅速引爆网络,销售业绩令人瞩目。

  京东健康营养保健减肥超级品类日活动举办当天,碧生源销售额便突破180万元,并荣登减肥品类店铺TOP 1。其中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销售88万元,累计销售3299‬盒。碧生源纤纤茶60袋也表现出色,共卖出6988盒,累计销售近70万。碧生源荣登京东减肥品类日保健品销量TOP1品牌。

1-2_副本.png

  热播剧《如果岁月可回头》 联名款纤纤茶首发上新

  本届京东健康营养保健减肥超级品类日,碧生源推出《如果岁月可回头》联名款纤纤茶礼盒(64袋装),并在平台限量发售。剧中靳东饰演的男主白志勇曾说过,“两个人时善待对方,一个人时善待自己”。碧生源纤纤茶采用温和的草本减肥配方,饭后一杯轻松减肥,全面呵护每一个爱美人士。经过重新包装的岁月联名款纤纤茶,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饮用习惯,让白领、学生、年轻一族在追剧的同时轻松“享瘦”,优雅地找回美丽信心和18岁体重。

  从2019年开始,碧生源积极推动品牌年轻化建设,加大了对网剧、综艺节目的品牌植入,通过内容及场景营销增加了品牌知名度。

1-3_副本.png

  明星产品压阵 靓出瘦身美肤王牌组合

  本届京东健康营养保健减肥超级品类日,碧生源还打出瘦身美肤组合拳,两款产品在2019年荣获瑞丽潮流年度“大番榜”,成功种草无数年轻消费者。

  作为减肥“实力派”的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通过内含“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阻断脂肪吸引,加速体内热量消耗,满足了消费者宅家和瘦身的双重愿望,是经中国药监局批注的减肥OTC产品,2019年单品销售近3亿盒。

1-4_副本.png

  黑科技赋能的朝謩白酵母重组胶原蛋白辅料贴,是熬夜党唤醒肌肤的秘密武器。该面膜内含与人体胶原相似度极高的重组胶原,使用后可快速渗透,活化并增强肌肤再生能力,让长时间宅家颠倒作息的黯沉肌肤重焕水嫩光彩,永葆年轻活力。

1-5_副本.png

  从专注减肥单品到打造美丽爆款,从普通线下销售到拥抱新零售,碧生源在一次次尝试和创新中为用户开启着健康美学新风尚。在春天万物复苏的好时节,碧生源携手京东跨界打出“漂亮”一仗。伴随着碧生源品牌革新升级,下一场好戏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