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让金融更有温度!泛华金融贷款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开年,受疫情影响,各地中小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泛华金融贷款作为首批复工的金融企业,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与中国外贸信托、中海信托、百瑞信托、中原信托、陕国投信托、湖南信托等实力资方强强联手,形成复产者联盟,助力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打响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保卫战。

  泛华金融贷款已与约1300家贷款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实践证明,泛华金融以风险共管、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理念构建的新型贷款合作服务平台,为民间贷款服务行业突破自身瓶颈、合法合规发展、做大做强开辟了一条极有探索价值的发展路径。

  除整合行业合伙人企业资源外,泛华金融在加强及深化与原有信托公司合作的同时,积极拓宽融资来源,在保障平台资金充裕的同时努力降低整体的融资成本,旨在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持续发力。

  根据泛华金融贷款财报显示,泛华金融2019年全年总收入为29.7亿元人民币,净利润超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泛华金融共发放贷款20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81.8%,发放贷款笔数为4284笔,同比增长83.5%。平台模式已逐渐显现其优越性,市场反映良好,规模也在日渐扩大。

  泛华金融贷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面对本次疫情,小贷服务行业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