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骑行服的出色品质,ASSOS骑行装备的产品展现

  在当今的社会中,有足够多的出行方式提供给大家,长距离的旅程大家都会选用汽车,中短距离则会考虑电动车或者助力车之类的出行方式,不过纵观人们最普遍的选择,还要非自行车莫属。自行车的用途广泛,小到日常用来满足生活中的骑行需求,大到跨越山川湖泊限制的自行车越野,都是得到了验证的良好选择。而对自行车钟情已久的用户,自然也对它相关的周边产品不会陌生,作为最被用户推崇的骑行服,它自然也有它独到的地方,下面就让我们随着具有悠久历史的骑行服品牌:ASSOS骑行装备来看看它的具体特点吧。

(ASSOS骑行装备骑行服产品图)

  在夏日骑行中所穿的骑行服,属于透气性很强的网眼骑行服,这样的骑行服质地轻盈,轻薄透气,不会像传统材质一样引起皮肤敏感,拿ASSOS骑行装备的骑行服产品举例:骑行服的材质是由莱卡材质精制而成,原纱长网眼面料全面吸湿透气,在骑行过程中内层排湿透气,外层循环透气,保持整个骑行服的干爽舒适,让用户不再因为骑行过程中的闷热而苦恼;而莱卡的高弹性更降低了骑行服的紧缚度,额外添加的冰丝面料加强了骑行服的冰凉感和穿着的舒适度,能平衡用户身上的体温,适应各类酷热和干旱环境的骑行。

  而ASSOS骑行装备不止这些基础的优势,它还增添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在细菌最容易滋生的裤子上选用了竹炭纤维面料,让用户在骑行中感受到强风吹拂的快感,内含硅胶和记忆海绵,将舒适度提到极致;骑行服后口袋添加高亮反光条,在时尚的同时,还为骑行服加上了远距离反光的特性,增加了夜骑的安全性,比起日常衣服可谓是安全十足;而且ASSOS骑行装备的骑行服非常轻便,方便携带,造型也很时尚,当做日常的衣服也完全可以胜任,当然最值得称道得还是它的舒适性能,无论是穿越酷暑难耐的柏油公路,还是攀登海拔过高的山巅,骑行服都能带给用户舒适体贴的保护。

(ASSOS骑行装备冲锋衣产品图)

  ASSOS骑行装备就其实用度来说,无论是户外探险、旅游休闲还是日常穿着,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骑行服有兴趣的话,就来选择ASSOS骑行装备吧,多年专研骑行装备的他们,一定会给用户极致的使用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