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panmax国潮卫衣抢占国内休闲时尚市场

  提到国潮卫衣,就想起了panmax,胖友并不陌生,这是一家专门设计、生产、出售大码男装的国潮卫衣品牌。

  其实,panmax源自法国,但在上海湛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四位创始人的带领下,逐渐成为面向中国男性胖友的国潮卫衣服装品牌。panmax在中国市场继续传承对胖友的时尚潮流探索,并不断推陈出新,终于,成为“国货”服装品牌的后起之秀。是什么让panmax不断完成品牌升级和消费人群的重定向呢?这与panmax的三大核心竞争力密不可分。

  panmax的核心竞争力首先是品牌口碑的影响力,panmax本着对用户负责的原则,旗下服装设计感与实用性并存,吸引了一众“铁杆粉丝”。另一方面,panmax的粉丝对品牌的忠诚度和口碑的美誉度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网络中,如遇恶意诋毁,粉丝会第一时间维护品牌形象,panmax在粉丝用户中的品牌力由此可见一斑。也是基于这个原因,panmax的品牌知名度上升非常快。

  其次是革新,panmax几乎占领了中国大码男装市场的全部江山,而panmax并没有满足于此而止步不前。“国货”、“国潮”、“oversize风”、“嘻哈”等时尚元素刚开始在中国时尚市场崭露头角,出于对时尚和商机的敏锐,panmax的设计和品牌就已经开始展开了联动的响应机制。不仅设计了多款“国潮”风格的系列单品,还开始朝中国女装市场发起了总攻。而品牌定位也从单一的大码男装,增加了oversize女装,目标用户也从聚焦男性胖子转型成为无身材、无性别限定的更加广阔的服装市场。

  最后是设计,panmax目前的设计理念是——基于panmax的大码、宽松、时尚等基因,将中国文化和潮流元素,通过实用性的设计语言,在色彩、廓形、剪裁技法上进行融合统一。同时将中国文化、中国文字加入潮流元素中,输出当代中国文化的价值观。panmax的设计初衷是让年轻人真正喜欢、感觉“潮”,而不是做贩卖情怀的“国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