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雷士照明质量抽检成绩达标,源于“极致产品主义”

  随着半导体照明技术的迅速发展,照明市场上以LED 作为光源的各式各样灯具大量出现,但由于生产厂家的实力不同,因此,不同品牌的LED灯质量也不尽相同。目前,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买到放心灯具,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分别在淘宝、天猫、京东三大主流电子商务平台及杭州灯具市场、信源灯具城等实体超市对自镇流荧光灯质量进行检测,其雷士照明质量抽检成绩名列行业前茅。

  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俗称节能灯,具有外形紧凑、寿命长、重量轻、无噪声、低电压启动性能好等优点,因此成为照明市场上倍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在选购及使用自镇流荧光灯时,雷士照明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以下几点:

  1、不买没有经过正规检测的产品,这类产品的包装上无厂名、无厂址、以及灯体本身无额定功率、额定电压、额定频率、无来源标志,产品的安全性无法得到保障。可以多关注雷士照明质量抽检过关这样的知名品牌产品,以求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上得到很好的保证。

  2、核对灯上标志是否与包装标识一致,如果不一致,这类产品大多为假冒伪劣产品。

  3、由于不同光源发热不同,混用后易造成危险,所以对于螺口灯座的灯具,更换光源时注意要使用标识上标示的光源类型的产品。

  据了解,在家居照明领域,一直奉行“极致产品主义”的雷士照明,主打高品质主流大众品牌,其本质是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不以能力为限,勇于突破能力现状,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产品。目前,雷士照明在国内拥有4大制造基地、2个国际标准化研发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38家运营中心、3800多家品牌专卖店。无论是在生产产能上,还是在研发实力上,雷士照明都是行业内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着眼未来,雷士照明将从物化产品到光环境解决方案,配合卓越的工业设计、精湛的工艺水平、创新和先进的技术方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连续的、超出预期的产品体验服务,努力成为世界照明行业的领先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