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芦荟美容行业品质标杆芭芭多,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奖项

  3月15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芭芭多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360截图166304307610364.jpg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起,就携手各个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历经21年发展,该活动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3·15”宣传活动,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并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

360截图16501107457450.jpg

  两项荣誉的获得,再次证明芭芭多23年来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本,产品质量在各项检测中均位列行业前茅,在产品品质、质量稳定性、品牌形象上都具有突出优势。

360截图1658111763110113.jpg

  最终,芭芭多用实力书写荣誉,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23载对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始终如一的追求与坚守,赢得了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也发挥了芦荟美容领军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

  不忘初心 涵养品质之魂

  以品质为本,是一个企业取得成功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作为中国芦荟美容的领军品牌,芭芭多23年来,始终牢记“让芦荟神奇的美容功效造福每一位爱美女性”的初心,从芦荟的种植提取、配方的研发投入、产品的生产设计、质量检测到美容护理的手法服务等等,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

  (一)天然芦荟 有机认证

  芭芭多在珠海的有机芦荟种植园面积达3200亩,种植品种为美洲巴巴多斯岛直接引进的库拉索芦荟原种,是中国地区极具规模的标准化、国际化有机芦荟种植基地。

  种植园依海而建,土壤和海风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活性微量元素,能极大提高芦荟多糖含量,让芦荟吹着海风长大。

  芭芭多芦荟采取原生态大地种植——有机土壤种植、有机灌溉系统、有机肥料供给系统等基础配套设施完善。

  目前,芭芭多已获得欧盟、美国、中国三地有机认证,以品质铸就品牌!

  (二)黄金法则 全程保鲜

  芭芭多对品质的追求,贯穿于从芦荟种植到加工生产全程的控制。

  为保证芦荟在生产过程中全程保鲜,芭芭多早在1996年,就率先在中国化妆品行业中采用GMP概念。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芭芭多工厂不仅符合GMP标准,更拥有1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和无菌灌装生产线,确保生产全程洁净、无菌、安全。

  芦荟从鲜叶到成品,所有生产流程在黄金6小时内完成,保持芦荟鲜活性!

  (三)专利技术 业内领先

  芭芭多坚守天然无添加原则,产品绝不添加芦荟粉,0酒精,0激素,0重金属。

  23年来,芭芭多芦荟研究院携手全球顶尖芦荟专家与医学专家,集结国内外的前沿技术,无数次的研发测试和科技攻坚,研发新鲜的芦荟制品及天然芦荟系列护肤品。

  目前,芭芭多已拥有20余项国际国内专利,竞争力不可复制!

  正是芭芭多对产品诞生的每个环节都进行精雕细琢,追求极致,才能在此次315专题活动中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为芦荟美容行业树立起崭新的品质标杆,让顾客能在安全安心的环境中放心消费。

  民族品牌 勇担社会责任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

  但芭芭多做的远不止于此。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芭芭多肩负起民族品牌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迅速统筹品牌所有资源和全体员工的力量,全力以赴,回馈社会。

  不仅第一时间就将募集到的现金及物资共计100余万元,赠予疫情重灾区的湖北及武汉区域各医院,驰援一线。

  而且在战“疫”过程中,始终关注前线医护人员的健康需求,向新冠病毒指定诊疗医院——武汉六七二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科技大学医院,以及陕西援汉医疗队,捐赠共计32.2万元的芦荟胶与护手霜,帮助缓解一线医护人员因长期佩戴口罩和消毒洗手导致的“口罩脸”和双手皮肤粗糙开裂问题。

  当社会遇到危难时,第一时间站出来担当社会责任的品牌,才是真正的民族品牌,用行动支援社会,就是民族品牌责任感和行动力的外在表现。

  对于芭芭多而言,承担社会责任从来都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是一份坚实的责任与担当。

  两份重量级的认证,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像是一颗定心丸,让芭芭多更加相信质量坚守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坚定芭芭多继续创新产品、提升质量和服务的决心。

  未来,芭芭多将不断发掘芦荟价值,打磨更多的天然护肤精品,让芦荟神奇的美容功效,造福每一位爱美女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